[生活] 男生 理髮 剪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發呆中)時間7年前 (2018/09/06 22:17), 編輯推噓6(609)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我住在重慶國中附近 之前都在菜市場裡面的阿姨剪髮 其實也減的不差拉 只是我突然想到我已經有六年沒有洗+剪 忘了甚麼是被洗頭的感受 想請問這附近(忠孝路 國慶路 重慶路 ...etc) 有推薦的嗎 預算500內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31.13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6243455.A.0C3.html

09/06 23:26, 7年前 , 1F
重慶寶雅對面就有一間創藝髮型,我記得價位好像500上下
09/06 23:26, 1F

09/07 00:50, 7年前 , 2F
忠孝路賣當歸鴨肉的旁邊有一家 洗加剪199
09/07 00:50, 2F

09/07 10:07, 7年前 , 3F
上次在府中的Bright剪,我跟他要了一顆普通的寸頭,結
09/07 10:07, 3F

09/07 10:07, 7年前 , 4F
果老闆很仔細的把寸頭修的很乾淨,上次被這樣修是在千
09/07 10:07, 4F

09/07 10:07, 7年前 , 5F
元理髮廳。一次250這樣真的很賺
09/07 10:07, 5F

09/07 11:25, 7年前 , 6F
我也是給阿姨剪,阿姨對面是車行嗎?豫章工商那有個剪油
09/07 11:25, 6F

09/07 11:25, 7年前 , 7F
頭的,洗剪跟修眉毛,600元,還有2隻店狗很可愛
09/07 11:25, 7F

09/07 12:29, 7年前 , 8F
六年...
09/07 12:29, 8F

09/07 13:18, 7年前 , 9F
謝謝各位 被ChangeXD形容的這麼好 估狗評價也好高
09/07 13:18, 9F

09/07 13:19, 7年前 , 10F
雖然遠一點 但是想去試試看XD
09/07 13:19, 10F

09/07 13:20, 7年前 , 11F
我之前都在菜市場裡面 就是郵局對面那條巷子裡剪的
09/07 13:20, 11F

09/08 12:47, 7年前 , 12F
那你可以試菜市場尾巴的阿姨理髮,洗剪230元,對面是Yama
09/08 12:47, 12F

09/08 12:47, 7年前 , 13F
ha車行,年輕阿姨挺細心的,禮拜天也有開
09/08 12:47, 13F

09/19 01:57, 7年前 , 14F
府中 向漾 朋友推薦的,巷弄內的意外之喜 適合年輕
09/19 01:57, 14F

09/19 01:57, 7年前 , 15F
09/19 01:57, 15F
文章代碼(AID): #1RaJR_3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aJR_3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