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記] 中山路二段的雅米早午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ellolego)時間7年前 (2018/09/09 14:3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圖文網誌:*[1;32m醬廖x食被秀 https://goo.gl/4ixLVr 晚下班的好處就是 平常需要排隊的店完全不用等候XDD 板橋開了兩間的雅米早午餐(Yummy Brunch) 大概都100多元的餐點 多點幾樣也可以唷 店家資訊:雅米早午餐(Yummy Brunch) 電話:8951-8802 地址:板橋區中山路二段82號(近埔墘國小) ------------------------------------------------------- 下班後覺得突然好想吃個早午餐 所以就一直在想我要來去哪裡探險好 突然想到Yummy Brunch 之前經過的時候都看到很多人候位 就決定是你了(丟神奇寶貝球 因為當天用餐時間較晚(接近他們的打烊時間 所以用餐的人沒有那麼多了 才可以勉強拍到這面我覺得蠻可愛的牆 右手邊的架子是他的調味料架 下方還有類似臉書的按讚卡可以拿來拍照 用餐的環境看起來是蠻舒適乾淨的 室內蠻明亮的 所以也有人使用筆電 也有父母帶小孩畫畫 來看看菜單吧 價格還算親民 而且種類也不少 有選擇障礙覺得什麼都想來一點哈哈 我決定選酥炸魚排義大利麵青醬(149元)+薯餅蛋捲(35元) 給冷哥要酥炸辣雞腿排番茄燉飯(139元)+39元套餐(薯條&25元飲品) 點完餐沒有很久餐點就上來囉 首先送上的是酥炸辣雞腿排番茄燉飯 番茄燉飯的份量蠻大的 上面的酥炸肉排也很霸氣 不過燉飯的味道沒有很濃 沒有特別驚豔 僅就139元的品質來說 算是已經很能向江東父老交代了 再來送上附餐 薯條+綠茶 薯條就是一般脆薯 跟麥當勞的不一樣(麥當勞薯條就是一個涼掉就幾乎不太能吃的狀態) 綠茶的部分就是普通 如果你期待喝到天仁茗茶或KEBUKE般的茶 那真的點別的飲品吧 我只能說以39元的附餐來說 這樣我都覺得還說得過去 另外我的主餐也送到囉 yummy的主餐真的很大方欸 麵很大份沒再客氣阿 我剛開始以為青醬看起來湯湯水水的 可能味道不夠濃 殊不知拌一拌 捲一捲 味道竟然還蠻夠味的 而且還蠻好吃的 上面的魚排是沒有刺的 酥酥脆脆的外皮 魚肉卻能保留多汁的口感(不會太乾) 而且我發現魚排搭配美乃滋還有苜蓿芽一口咬下 倒也是個新滋味 我的薯餅蛋捲來囉~~~ 就是一片薯餅外包裹蛋皮哈哈哈哈 我個人覺得加一點點點起司條會更好 雖然這樣我已經很喜歡了 全部這樣吃下來362元 餐點算都還不錯 環境空間也都OK 而且不加服務費喔 你吃多少就是多少 他在捷運新埔站也有分店 兩家在用餐時間或假日時段都非常夯 大家可以訂位先 不然就跟我一樣挑個冷門時間用餐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6474797.A.91E.html

09/09 19:49, 7年前 , 1F
吃過覺得我家附近的早餐店比較好吃哦
09/09 19:49, 1F

09/10 00:38, 7年前 , 2F
覺得雅米不錯,假日下午很愛去~
09/10 00:38, 2F
文章代碼(AID): #1RbBwja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bBwja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