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好味道臭豆腐又要搬回夜市勒!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8/09/13 17:08), 7年前編輯推噓16(1608)
留言24則, 16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上個月湳興橋下火災被波及的好味道臭豆腐 以為要好久吃不到了 結果剛剛經過發現要重回夜市勒 好棒棒啊 中興路在去年隨著板橋果菜市場移去板城路 就冷清了不少 這回看到連即將營業的布條也掛上了 看來會帶起一些人潮哩 https://i.imgur.com/kKIlrzL.jpg
https://i.imgur.com/JUYqK6D.jpg
最重要的是 想拜託來逛夜市的不要亂停車影響附近住戶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2.16.14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6829698.A.1A1.html ※ 編輯: yyh0912 (115.82.16.143), 09/13/2018 17:08:59

09/13 17:12, 7年前 , 1F
他們家的泡菜我不能接受啊
09/13 17:12, 1F

09/13 19:22, 7年前 , 2F
謝謝分享 撲空幾次 上次看到店位置變火災廢墟貌
09/13 19:22, 2F

09/13 19:26, 7年前 , 3F
移到橋邊一次都沒買過 搬回夜市等開張就去吃
09/13 19:26, 3F

09/13 19:42, 7年前 , 4F
有冷氣了嗎QQ
09/13 19:42, 4F

09/13 19:44, 7年前 , 5F
被燒的那幾間真的很衰
09/13 19:44, 5F

09/13 19:46, 7年前 , 6F
但我還是覺得板橋小籠包的臭豆腐更好吃
09/13 19:46, 6F
※ 編輯: yyh0912 (115.82.16.143), 09/13/2018 20:20:36

09/13 21:07, 7年前 , 7F
夜市就是要亂才有感覺啊...要整齊去美食街吧...再亂500
09/13 21:07, 7F

09/13 21:07, 7年前 , 8F
09/13 21:07, 8F

09/13 21:39, 7年前 , 9F
搬到橋邊生意似乎不如夜市車庫 每次去不用電話預約 現場
09/13 21:39, 9F

09/13 21:39, 7年前 , 10F
半小時內買到
09/13 21:39, 10F

09/13 21:39, 7年前 , 11F
搬回夜市得話 要好好規劃預約或抽號碼牌逛街等了
09/13 21:39, 11F

09/13 21:43, 7年前 , 12F
以前比較好吃qq
09/13 21:43, 12F

09/13 22:30, 7年前 , 13F
先把該有的大份量弄回來好嗎
09/13 22:30, 13F

09/13 22:38, 7年前 , 14F
真的很好吃
09/13 22:38, 14F

09/14 00:19, 7年前 , 15F
我覺得那邊住戶很衰,之前去逛夜市,明明車子就是要
09/14 00:19, 15F

09/14 00:19, 7年前 , 16F
出來。也有警衛幫忙指揮,路人還是依然故我....
09/14 00:19, 16F

09/14 11:44, 7年前 , 17F
以前比較好吃qq +1
09/14 11:44, 17F

09/14 15:26, 7年前 , 18F
這是以前車庫嗎
09/14 15:26, 18F

09/15 13:31, 7年前 , 19F
也是搬回去原本的地方嗎?
09/15 13:31, 19F

09/16 19:39, 7年前 , 20F
改吃板橋小籠包的臭豆腐.其實味道蠻像的.改吃有店面的
09/16 19:39, 20F

09/18 21:46, 7年前 , 21F
已經開始營業囉 現在好像人還不多
09/18 21:46, 21F

09/26 18:26, 7年前 , 22F
https://tinyurl.com/ycwzqj8o 在夜市中興街 剛剛逛到 沒
09/26 18:26, 22F

09/26 18:26, 7年前 , 23F
啥人
09/26 18:26, 23F

02/22 07:36, 8年前 , 24F
在蒙古烤肉。轉進去巷內
02/22 07:36, 24F
文章代碼(AID): #1RcYa26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cYa26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