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積極學日文練習會話的朋友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瞳瞳)時間7年前 (2018/09/14 18:40), 7年前編輯推噓7(7010)
留言17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想找人一起練習基礎會話 去咖啡廳或視訊之類的 增進日文的記憶 平時也可以交換一些想法看怎樣學習比較扎實 不然去上課回來都忘光了QQ 本人程度N4 年底要考N3 希望跟我程度差不多有興趣者站內信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45.18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6921606.A.764.html ※ 編輯: LISA79153 (61.228.16.2), 09/14/2018 20:36:07

09/14 23:51, 7年前 , 1F
日檢不考口說,多做閱讀和聽力不是比較實在?
09/14 23:51, 1F

09/15 10:38, 7年前 , 2F
1樓大大 你不懂得學語言吧XD
09/15 10:38, 2F

09/15 14:01, 7年前 , 3F
年底要考N4(揮手)
09/15 14:01, 3F

09/15 20:46, 7年前 , 4F
今年N1失常、打算明年再衝一波、可以一起練習喔~
09/15 20:46, 4F

09/16 10:07, 7年前 , 5F
二樓: 我N2 過了喔
09/16 10:07, 5F

09/16 10:45, 7年前 , 6F
1樓和5樓的同學 會話也很重要的呢 不會講光靠會寫會聽
09/16 10:45, 6F

09/16 10:45, 7年前 , 7F
會看 不會講也是沒用的 (我還真的碰過這種人) 對了
09/16 10:45, 7F

09/16 10:45, 7年前 , 8F
我留日的
09/16 10:45, 8F

09/16 12:43, 7年前 , 9F
廣讀後,口說和寫作都會進步的,時間長,是附加效果
09/16 12:43, 9F

09/16 12:43, 7年前 , 10F
。由於因為樓主的目標是日檢,要過的話當然以靶心為
09/16 12:43, 10F

09/16 12:43, 7年前 , 11F
主; 口說在語言上是文法最不精確的範疇,如果靠口說
09/16 12:43, 11F

09/16 12:43, 7年前 , 12F
能補助文法和純單字,我是保留態度
09/16 12:43, 12F

09/16 12:49, 7年前 , 13F
其實我是不知道樓主是要短期考"過"要"證書",還是真
09/16 12:49, 13F

09/16 12:49, 7年前 , 14F
的想"精進"? 如果要"考過",練聽力和閱讀就好,口說
09/16 12:49, 14F

09/16 12:49, 7年前 , 15F
對你短期考過JLPT幫助有限
09/16 12:49, 15F

09/16 15:49, 7年前 , 16F
Hi,謝謝大家回覆,我的目的是學好這個語言^^,考試只是
09/16 15:49, 16F

09/16 15:49, 7年前 , 17F
給一個期限讓自己要唸書而已
09/16 15:49, 17F
文章代碼(AID): #1Rcv06T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cv06T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