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 請問中和下交流道前往板橋板新路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ine~)時間7年前 (2018/09/29 20:54), 編輯推噓7(7023)
留言30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果您是要發問, 發文前,記得先按 / 爬文或 z 查詢精華區。 標題中,請盡量使用關鍵字,方便之後板友查詢。 ※----------------------------------(以上,還有這行,看完請按 ctrl + y 刪除!) 出發點:宜蘭 從中和下交流道 目的地:板橋板新路45號 所使用交通工具:汽車 說明https://imgur.com/a/mwQs8xA <--地圖 宜蘭的親戚明天要去吃位於板新路45號的日本料理 想請問一下 1.中和交流道接台64的快速道路(應該是吧?) 出口應該選板橋段出口 還是中和段出口比較方便? 我模擬了一下 中和出口會接民生路 左轉板新路的路口好像有點小複雜 另外走這個方向的話 板新路上也是要繞一圈回頭 如果從板橋的出口就是下快速道路之後就迴轉 然後在板橋客運站那邊再迴轉這樣 想請問熟悉路況的大大 哪一條路好開一點 2.這附近應該把車停在哪邊比較好? 我用google map找不出頭緒 求大大們幫忙導航一下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00.72.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225691.A.393.html

09/29 21:05, 7年前 , 1F
下板橋立馬迴轉再上橋(走外線)下橋後走中線,過中山路紅
09/29 21:05, 1F

09/29 21:05, 7年前 , 2F
綠燈靠外線,長安街(7-11)右轉五公尺
09/29 21:05, 2F

09/29 21:05, 7年前 , 3F
下中和出口直走,然後在民生路與三民路二段正隆巷交叉的
09/29 21:05, 3F

09/29 21:05, 7年前 , 4F
民生公園停好車,走路過去應該最方便
09/29 21:05, 4F

09/29 21:06, 7年前 , 5F
在中和交流道那邊下 中和 中山路那個出口,下去後,沿道路
09/29 21:06, 5F

09/29 21:07, 7年前 , 6F
更正五公尺,反正很近衡的那條就是板新路
09/29 21:07, 6F

09/29 21:08, 7年前 , 7F
開,過中山路、三民路,到民生公園那邊停車再走去就好
09/29 21:08, 7F

09/29 21:08, 7年前 , 8F
你下中和沿路要等紅綠燈,下板橋比較不用
09/29 21:08, 8F

09/29 21:18, 7年前 , 9F
更正沒注意,你位置的在對向,如果是我,我會這樣開。下
09/29 21:18, 9F

09/29 21:18, 7年前 , 10F
板橋立馬迴轉上橋後靠最外側到下橋(中山路),有右轉紅綠
09/29 21:18, 10F

09/29 21:18, 7年前 , 11F
燈,中山路右轉後看到高架捷運就是板新路,再左轉就會到
09/29 21:18, 11F

09/29 21:18, 7年前 , 12F
了餐廳
09/29 21:18, 12F

09/29 21:21, 7年前 , 13F
停車位,就要依靠其他版友了...
09/29 21:21, 13F

09/29 21:24, 7年前 , 14F
(迴轉上橋切記不要往內線靠,往最外線,要不然你又會上
09/29 21:24, 14F

09/29 21:24, 7年前 , 15F
高架)
09/29 21:24, 15F

09/29 22:10, 7年前 , 16F
哦哦哦 感謝喔 我再研究看看
09/29 22:10, 16F

09/29 22:17, 7年前 , 17F
MOVIE大謝謝你喔 我也是覺得這樣比較順
09/29 22:17, 17F

09/29 22:18, 7年前 , 18F
還是民生公園先停好車再走過去好了 不然附近好像沒車位 哈
09/29 22:18, 18F

09/29 22:19, 7年前 , 19F
謝謝樓上幾位大大們幫忙~
09/29 22:19, 19F

09/30 08:14, 7年前 , 20F
到中和交流道時直接下去走平面,導航應該會提示靠左再靠
09/30 08:14, 20F

09/30 08:14, 7年前 , 21F
左(就是靠最左邊,請走中和中山路這車道不要懷疑XD),一
09/30 08:14, 21F

09/30 08:14, 7年前 , 22F
路跟著高架走可依序到正隆公園和民生公園停車場,民生公
09/30 08:14, 22F

09/30 08:14, 7年前 , 23F
園有停車費上限正隆沒有,不要再走台64線,走台64要到萬
09/30 08:14, 23F

09/30 08:14, 7年前 , 24F
板路才可以迴轉,要停這2個停車場又要再迴轉一次
09/30 08:14, 24F

09/30 08:14, 7年前 , 25F

09/30 08:17, 7年前 , 26F
等紅燈問題不用擔心,等的時間通常比你去迴轉的時間還短
09/30 08:17, 26F

09/30 08:17, 7年前 , 27F
,去迴轉回來還是會等到紅燈,下橋走平面紅燈都有連鎖,假
09/30 08:17, 27F

09/30 08:18, 7年前 , 28F
日會很順
09/30 08:18, 28F

09/30 10:15, 7年前 , 29F
看個人習慣,我也覺得下中和平面紅燈也還好,就連城路、三
09/30 10:15, 29F

09/30 10:16, 7年前 , 30F
民路這兩個紅綠燈比較會等到
09/30 10:16, 30F
文章代碼(AID): #1RhtORE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htORE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