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請問新埔4號快剪營業時間跟評價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卡爾)時間7年前 (2018/09/30 22:42), 編輯推噓3(304)
留言7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版上前輩大家好!簡短發問不贅述 因為時間關係3號那兩間9.關門都趕不上 想請問4號底下的快剪營業時間跟評價如何呢? 兩旁的頭髮長的很快,就單純想把兩邊頭髮剃短的話這家可以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50.117.201.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318529.A.3EA.html

10/01 03:42, 7年前 , 1F
聽說很糟
10/01 03:42, 1F

10/01 03:42, 7年前 , 2F
我剪過,尚可
10/01 03:42, 2F

10/01 07:41, 7年前 , 3F
去剪過說不剪造型只剪一般髮型
10/01 07:41, 3F

10/01 10:20, 7年前 , 4F
JR真的剪得很好,值得等待
10/01 10:20, 4F

10/01 10:56, 7年前 , 5F
3號JR名過其實 其他我就不知了
10/01 10:56, 5F

10/01 11:13, 7年前 , 6F
我只是想剃兩邊 算造型嗎
10/01 11:13, 6F

10/01 14:17, 7年前 , 7F
要找女生不要找男生喔
10/01 14:17, 7F
文章代碼(AID): #1RiE31Fg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E31Fg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