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常為了吃什麼煩惱的板橋新住民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鎖獵殺)時間7年前 (2018/09/30 23:23), 7年前編輯推噓23(2419)
留言34則, 2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rexchen40515 *暱稱: 左手? *性別: 男 *生日: 1993 *幼稚園: 沒有讀~ *國 小: 士林國小 *國 中: 不在台北 *高中職: 在台南~ *大專院校:成功大學 *研究所:NA *家住:海山高中附近 *常出沒地方:家裡/新北市圖書館/江子翠圖書館/板橋健工 *興趣:電影/咖啡/美食/小酌/看表演 *想說的話:大家好~我是剛搬到板橋的新人 跟板橋完全不熟阿也沒朋友XD 熟悉一個城市最重要的就是認識他的店和食物(?) 素聞板橋市早午餐之都 來到這裡很期待到處吃吃喝喝看看! 現在在準備考試 生活很規律的都是圖書館或是去運動 真的要好好認識板橋應該還要一陣子~ 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認真念書運動或找咖啡店和美食! 希望以後會慢慢跟板橋熟悉還有認識板橋的人! ps:總圖和海山高中附近有什麼好吃的求版友大大們推薦 我吃了好多天的四海便當 感謝大家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99.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321036.A.63E.html ※ 編輯: rexchen40515 (49.217.99.149), 09/30/2018 23:24:17 ※ 編輯: rexchen40515 (49.217.99.149), 09/30/2018 23:24:29

09/30 23:31, 7年前 , 1F
江翠比較多好吃的
09/30 23:31, 1F

09/30 23:44, 7年前 , 2F
海山這邊是沙漠
09/30 23:44, 2F

09/30 23:47, 7年前 , 3F
松竹火鍋
09/30 23:47, 3F

09/30 23:52, 7年前 , 4F
海山高中附近比較有名的便當就名香了,麵類的話就三民吧
09/30 23:52, 4F

09/30 23:52, 7年前 , 5F
,都是25年以上的老店。
09/30 23:52, 5F

09/30 23:52, 7年前 , 6F
要比較多選擇就要跑遠一點了,後站或埔墘那帶吧。
09/30 23:52, 6F

09/30 23:52, 7年前 , 7F
早午餐的話,好初有去過嗎?!,沒去過可以朝聖一下
09/30 23:52, 7F
好初有聽過!準備找個平日唸書唸累的時間時間去吃看看!感謝推薦!

09/30 23:58, 7年前 , 8F
我只知道海山後門那條,早餐店很競爭,漢堡蛋+中冰奶 35
09/30 23:58, 8F

09/30 23:59, 7年前 , 9F
^國中 有一家到後來變成 漢堡蛋+大冰奶 35
09/30 23:59, 9F
對阿 這裡的早餐店超級多!漢堡蛋加大冰奶35很便宜耶

10/01 00:26, 7年前 , 10F
去環球吧
10/01 00:26, 10F

10/01 00:31, 7年前 , 11F
早午餐推薦米妲 新埔那邊
10/01 00:31, 11F

10/01 04:08, 7年前 , 12F
不嫌遠的話 江子翠懷德街跟埔墘附近 選項很多 夠你
10/01 04:08, 12F

10/01 04:08, 7年前 , 13F
吃一陣子了
10/01 04:08, 13F

10/01 06:15, 7年前 , 14F
相同需求+1,另外想請問你是去哪個圖書館啊?
10/01 06:15, 14F
我大部分去總圖~ 有時候會去江子翠(在不想吃總圖附近的東西的時候) 不過我想之後去江子翠的比率可能會大大提升XDD快來一起念書(招手)

10/01 07:24, 7年前 , 15F
新住民這個詞好像不太像這樣用XD
10/01 07:24, 15F
看到前面有一篇板友用新住民自介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這個詞XD ※ 編輯: rexchen40515 (1.164.6.176), 10/01/2018 08:11:08

10/01 08:09, 7年前 , 16F
我不是你朋友膩(怒
10/01 08:09, 16F

10/01 08:12, 7年前 , 17F
我正在等你養狗之餘想到我啊 XDD
10/01 08:12, 17F
※ 編輯: rexchen40515 (1.164.6.176), 10/01/2018 08:20:59

10/01 09:28, 7年前 , 18F
那是跨國通婚、或其它原因取得中華民國國籍者的統稱…
10/01 09:28, 18F

10/01 10:08, 7年前 , 19F
板橋早午餐真是莫名多
10/01 10:08, 19F

10/01 11:19, 7年前 , 20F
雙龍炒飯
10/01 11:19, 20F

10/01 12:33, 7年前 , 21F
江子翠比較好吃,總圖根本沙漠
10/01 12:33, 21F

10/01 12:50, 7年前 , 22F
早午餐推薦merci!!在小遠百那附近
10/01 12:50, 22F
Merci有吃過了 覺得不錯!(話說平常日人也好多啊~) 想找時間去他的咖啡廳!

10/01 13:18, 7年前 , 23F
江子翠有啥好吃的啊...
10/01 13:18, 23F

10/01 13:51, 7年前 , 24F
新住民????
10/01 13:51, 24F

10/01 14:01, 7年前 , 25F
一起來健工運動!
10/01 14:01, 25F
運動! 說不定我們曾經巧遇過!

10/01 14:17, 7年前 , 26F
我還真的以為是哪個這麼厲害的外配還會用Ptt哈哈哈
10/01 14:17, 26F
哈哈哈我改一下用詞不要再用新住民了 免得造成誤會XD

10/01 14:35, 7年前 , 27F
海山高中這比10年前算好了。但還是選擇不多。建議去
10/01 14:35, 27F

10/01 14:35, 7年前 , 28F
埔墘或環球對面中和民享街覓食
10/01 14:35, 28F
感謝大大推薦 看來想要吃好吃點的東西我要再多繞一下! ※ 編輯: rexchen40515 (1.164.6.176), 10/01/2018 17:53:38

10/01 17:53, 7年前 , 29F
海山附近早餐推薦成都豆漿
10/01 17:53, 29F

10/01 18:52, 7年前 , 30F
江子翠吃的真的很多 而且都不錯
10/01 18:52, 30F

10/01 22:11, 7年前 , 31F
打排球?
10/01 22:11, 31F

10/01 22:25, 7年前 , 32F
推回來~
10/01 22:25, 32F

10/03 17:59, 7年前 , 33F
埔墘附近真的很多不錯的唷~~
10/03 17:59, 33F

10/04 18:23, 7年前 , 34F
該不會也住長安街吧哈哈
10/04 18:23, 34F
文章代碼(AID): #1RiEgC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iEgC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