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x板橋 【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ellolego)時間7年前 (2018/10/03 23:15), 編輯推噓9(904)
留言13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jDqOmO ] 作者: hellolego (hellolego)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x板橋 【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時間: Wed Oct 3 23:15:34 2018 餐廳名稱:鍋士無雙石頭火鍋 消費時間:2018年/9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28號 電話:2958 9597 營業時間: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250-300元(看點什麼鍋物) 可否刷卡:未注意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無肉不歡XD 完整圖文:https://goo.gl/VF918h 醬廖x食被秀:https://www.facebook.com/joanLspecial ---------------------------------------------------------------------------- 今天又要來去吃火鍋囉~ 雖說是火鍋,但這次要分享的有點不太一樣, 是石頭火鍋喔(掌聲加尖叫~~~~~~) 這間鍋士無雙石頭火鍋是之前跟外縣市朋友聊天, 對方強力推薦我去吃看看的, 當時想說外縣市的朋友都知道的店我竟然都還沒拜訪, 於是我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 想說是有沒有這麼厲害!! 本次醬廖造訪的是鍋士無雙板橋店(三重、蘆洲也有分店), 我是午餐時段前往的, 看看店外的機車停成這樣 一進店就是接近客滿的狀況, 服務生表示有空位就可以入座, 不過我放眼望去,好像也剩沒幾個座位..... 整間店濃濃的鍋味~ 就是油爆香的味道,(誠實豆沙包:就是油煙味是蠻重的啦,如果你穿美美的或很貴的衣 服,還是不要帶進來XD) 走到位子上會先看到這幅光景, 左上橘橘的是油、右上那碗有洋蔥跟蔥, 右下那碗是沙茶醬, 菜單就壓在剛剛餐具的下面, 開始先來看看要點啥, 菜單上有個"炒鍋"圖案的項目是有炒肉, 平常不常見到這個吃法, 我想剛剛那個油跟洋蔥、蔥就是要放入一起炒的吧, 既然這樣當然要試試看石頭火鍋特別的炒肉囉, 於是我們點了沙朗牛肉鍋(250元/附王子麵)+梅花豬肉鍋(230元/附白飯)+蛋(5元)。 點完餐我先飄去醬料區跟飲料區, 醬料區寫著調理的小秘方, 就是加完原本的蔥蒜、辣椒等等東西之外,要再加個糖! 我這個人超規矩的,看到這個馬上挖了糖加到我的醬料中, 倒了杯冰紅茶回到位子, 結果才這一點時間, 我錯過服務人員幫我炒肉的畫面了(天崩地裂 肉已經炒好擺在旁邊了XDDDDD 是說他並不是把肉炒到熟喔, 而是讓他有個香氣、三分熟而已, 還是要用可愛的火鍋湯頭煮熟才能吃喔~~ 炒完肉後,服務人員會把高湯倒入石頭鍋中, 是說我當時沒有喝看看湯的滋味, 我想趕快把湯弄滾、丟食材進去煮哈哈 剛剛炒過的肉汁加上洋蔥、蔥的爆香, 聞這個味道就很想趕快吃上幾口!!! 趕快把菜先倒入鍋中熬煮, 其他的火鍋料也都擺著像在呼喚我趕快將他們下鍋 (菜盤原本還有其他菜類的,不過我都先丟下去煮了) 我就是一直煮煮煮、吃吃吃, 青菜跟火鍋料之類的就不特別介紹了, 就跟其他店的青菜及火鍋料沒啥不同~~ 我期待的是肉肉, 馬上將炒過的肉下鍋汆燙熟, 沾上剛剛依小秘方調的沙茶醬底, 我的老天鵝阿~~~~~~~~~~~ 真的很好吃阿阿阿阿, 阿姆阿姆阿姆阿姆(好吃的狀聲詞XDD) 肉帶有炒過的香氣,且不會太澀、太乾, 而且加了糖的特製沙茶醬底讓肉不死鹹、更加美味, 反正我真的是覺得好吃啦 而且這家店不收服務費,算是很佛心的店呀, 難怪我朋友會大力推薦~~~~ 我從不到12點一直吃到一點半, 都還是有客人陸陸續續進來, 看來鍋士無雙的魅力還真是大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8.35.6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8579736.A.C18.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hellolego (124.218.35.64), 10/03/2018 23:15:55

10/03 23:23, 7年前 , 1F
感覺裡面環境沒以前乾淨了
10/03 23:23, 1F

10/03 23:30, 7年前 , 2F
環境太糟!
10/03 23:30, 2F

10/04 00:31, 7年前 , 3F
上次我點沙朗牛吃不飽.平日晚餐時段店內超空…
10/04 00:31, 3F

10/04 09:12, 7年前 , 4F
每次經過三重都看到人很多啊
10/04 09:12, 4F

10/04 10:08, 7年前 , 5F
板橋店味道 份量逐漸縮水
10/04 10:08, 5F

10/04 11:45, 7年前 , 6F
份量跟火鍋料品質都比以前差很多了 寧願坐兩站捷運去西
10/04 11:45, 6F

10/04 11:45, 7年前 , 7F
門町吃
10/04 11:45, 7F

10/04 12:43, 7年前 , 8F
西門的旺角石頭火鍋屌打
10/04 12:43, 8F

10/04 14:27, 7年前 , 9F
鍋士無雙在我家附近 從小看那個店面位置換過很多家 鍋士
10/04 14:27, 9F

10/04 14:27, 7年前 , 10F
無雙是撐最久的了XD
10/04 14:27, 10F

10/04 23:46, 7年前 , 11F
現在真的吃不飽 以前的好像份量比較多 而且環境真的好恐
10/04 23:46, 11F

10/04 23:46, 7年前 , 12F
怖....
10/04 23:46, 12F

10/05 13:10, 7年前 , 13F
唯一好的只剩下服務人員態度好像還不錯。只剩這個了。
10/05 13:10, 13F
文章代碼(AID): #1RjDqiB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DqiB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