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松食堂 板橋拉麵加麵免費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嵐嵐)時間7年前 (2018/10/04 22:37), 編輯推噓6(603)
留言9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jYM9X3 ] 作者: ert230 (嵐嵐)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松食堂 板橋拉麵加麵免費 時間: Thu Oct 4 22:36:53 2018 餐廳名稱:松食堂 消費時間:2018/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31號 電話: 02 2257 8578 營業時間:一到五11:30 – 14:30 、 17:00 – 21:00 六日11:30 – 15:00 、 17:00 – 21:00 每人平均價位:23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 官網:(具購物功能之網址請勿附上,違者刪文) 部落格好讀版 https://lanlan.tw/songramen/ 以下純文字複製貼上 之前在查 新埔拉麵 時查到這家松食堂,看了一下圖片發現有印象,剛好週一很多店沒開 ,松食堂則沒有公休喔,位於板橋陽明街上,附近很多店,主打各式日式料理,丼飯、拉 麵、沾麵和定食,選擇不算少,價格約莫兩百上下,但老實說拉麵加溏心蛋後價格200多 元以板橋來說不平價了,但加麵免費,比較推薦丼飯喔。 松食堂對面是胖老爹炸雞,很久以前買過這間胖老爹, 松食堂外觀滿日式的,招牌也設計的很可愛, 店內空間裝潢的滿漂亮的,簡單雅致且明亮, 座位數不少,從門口的四人桌到走廊的單人桌跟吧台, 松食堂菜單 給大家參考,圖文並茂很日式, 對於有選擇障礙的人來說非常友善, 可以直接參考照片而不是用猜的想餐點會長什麼樣子 拉麵沾麵的價格若有加一顆溏辛蛋大約都是200多元 單點部分有一些炸物跟小菜可以選擇, 一樣是松食堂菜單 ,畫單後交給店員即可, 菜單背面,有AB套餐可以加購, A:套餐加購+60元 享有主餐+茶碗蒸+漬物 B:套餐加購+80元 享有主餐+茶碗蒸+漬物+30元飲料4選一 但後來我們沒有點套餐,想說單點餐點就好了 每一桌都有一壺水,這點做的滿日式的,不過不是冰塊水XD 會提供小籃子讓客放包包,籃子夠大很不錯 日式炸豆腐(60) 中規中矩的日式炸豆腐,外皮滿酥脆的, 但這小小一塊的豆腐要價60元覺得不太親切, 黑蒜雞白湯(240) *240元是包含溏心蛋+20元後的價格 麵條分為中粗以及細麵,加麵僅能加細麵, 可選舒肥雞(低溫烹調讓肉質軟嫩)或是炙燒豬五花 這價格堪比台北市了,以新北來說價格稍微高一點, 雖然可免費加麵,但如果想吃溏心蛋還要另外加20元, 拉麵裡搭配小番茄跟地瓜,還滿特別的組合, 湯頭是黑蒜雞白湯,但我覺得沒什麼蒜味 因為我很喜歡蒜味,都點蒜味當然就希望濃厚一點 另外這個湯頭跟之前在日本買的熊本熊黑蒜拉麵有八九成像 (有興趣可以去全聯買喔,還有其他口味,也不貴) 男友吃了第一口就跟我說,之後我吃了也覺得好像, 放涼一點再喝看看更像,熊本熊拉麵還滿好吃的, 但僅限於自己在家裡煮,在外面花了200多元, 吃到相似的湯頭就沒那麼喜歡了……松食堂標示湯頭每日限量, 所以可以加麵但是不能加湯,湯的味道偏鹹了一點, 當然點餐時候可以選擇,我記得我們是選一般, 然後旁邊的雞肉是舒肥過的,柔柔嫩嫩的好吃 還好+20元的溏心蛋很有水準,熟度剛好 後來續了一次麵,拉麵加麵免費喔! 上面有提到不能加湯,所以一定要留點湯喔, 續的麵條口感很硬,連我喜歡偏硬麵條的人都覺得硬 丼飯會附一小碗湯,普通的蘿蔔湯, 起司丼飯-牛(160) 雖然對前面的拉麵很失望,至少起司丼飯有拉回我的心, 160元價格合理,畢竟起司真的放的滿多的, 整個碗很燙喔,應該是一起放進烤箱烤, 所以不要摸到碗以免燙到,丼飯上面有撒上一點海苔, 可以選豬或牛,然後可勾選不蔥或不洋蔥, 以份量來說算是剛剛好,女生可以吃飽的程度, 裡面的牛肉片軟嫩好咬,配上香濃起司更加分 可以看到丼飯牽絲滿厲害的!很療癒 這一份其實只要起司給的不吝嗇、肉片夠軟嫩, 就都還滿不錯的,價格也可以接受,意外的比拉麵得我心, 以上簡單心得分享,我絕對不是影射店家湯頭不是自己煮, 我只是說跟我吃到的很像而已,請不要有其他過多的聯想, 相信喜歡的人還是會喜歡,若不是我吃過熊本熊黑蒜拉麵, 我一定也會喜歡松食堂的拉麵湯頭,其實真的不錯喝, 就略鹹而已,要是蒜味再濃厚一點會更棒, 外場服務人員的態度也滿親切的,起司丼飯也比想像中更好, 有經過不曉得吃什麼的話可以試試看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50.110.5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38663817.A.84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ert230 (118.150.110.59), 10/04/2018 22:37:32

10/04 22:44, 7年前 , 1F
這家好吃,也有豬排咖哩
10/04 22:44, 1F

10/04 23:54, 7年前 , 2F
沾麵超難吃 拉麵普 飯類以前有附紅茶CP值較高
10/04 23:54, 2F

10/05 11:35, 7年前 , 3F
雞肉叉燒超讚,麵就普普了哈哈
10/05 11:35, 3F

10/05 13:27, 7年前 , 4F
拉麵普通
10/05 13:27, 4F

10/05 23:48, 7年前 , 5F
還不錯
10/05 23:48, 5F

10/06 10:47, 7年前 , 6F
沾麵真的很不ok 光是看到蔥花直接撒在麵上就知道很不專
10/06 10:47, 6F

10/06 10:47, 7年前 , 7F
業 湯也有點死鹹
10/06 10:47, 7F

10/06 14:29, 7年前 , 8F
文化路大漢橋一下來的双豚拉麵也不錯吃哦,還可以免費加清
10/06 14:29, 8F

10/06 14:29, 7年前 , 9F
或加湯麵
10/06 14:29, 9F
文章代碼(AID): #1RjYMj1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YMj1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