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請問府中的雞蛋糕還有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瑪 玩)時間7年前 (2018/10/05 06:18),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如題 因為很久沒來了, 記得過年前後來還有買了好幾包吃, 最近因為某些原因天天都會來府中, 連續好幾天想買雞蛋糕都沒看到, 請問有人知道是不是都收起來了? 那麼多攤全部都收起來不做了嗎? 順便再問府中站這邊還有別的雞蛋糕可以買嗎........感恩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61.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691521.A.9E8.html

10/05 06:32, 7年前 , 1F
可能後站雞蛋糕阿婆被檢舉到怕所以比較少出來擺攤了
10/05 06:32, 1F

10/05 06:42, 7年前 , 2F
那邊警察抓很兇
10/05 06:42, 2F

10/05 07:26, 7年前 , 3F
上週六下午看到這裡有雞
10/05 07:26, 3F

10/05 07:26, 7年前 , 4F
蛋糕
10/05 07:26, 4F

10/05 18:12, 7年前 , 5F
那個不同家的
10/05 18:12, 5F

10/06 01:44, 7年前 , 6F
農會那邊的也蠻好吃的耶~
10/06 01:44, 6F

10/08 23:56, 7年前 , 7F
推農會那家!真的好吃!
10/08 23:56, 7F
文章代碼(AID): #1Rjf71de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f71de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