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享賀日本料理 板新路 新站巴黎店面
應該才剛開沒幾天
覺得食材新鮮,口味不錯,值得跟大家分享
這是菜單
https://i.imgur.com/XIK8Agf.jpg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握壽司套餐
https://i.imgur.com/DaQ7uXQ.jpg

這是另一份綜合壽司套餐
https://i.imgur.com/Do0QKtG.jpg

後來補上的小菜(現烤
https://i.imgur.com/AvaqMAu.jpg

來吃日本料理餐廳當然是先點個握壽司評估一下品質
意外的味道不錯
下一次來試試看鮭魚炒飯
老闆說其實套餐就是主食多加100元
然後每週的小菜可能不會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714017.A.F2E.html
推
10/05 15:57,
7年前
, 1F
10/05 15:57, 1F
→
10/05 16:40,
7年前
, 2F
10/05 16:40, 2F
推
10/05 18:46,
7年前
, 3F
10/05 18:46, 3F
推
10/11 15:55,
7年前
, 4F
10/11 15:55, 4F
→
10/11 15:56,
7年前
, 5F
10/11 15:56, 5F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22
69
178
3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