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享賀日本料理 板新路 新站巴黎店面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冷眼看世界)時間7年前 (2018/10/05 12:33), 編輯推噓3(302)
留言5則, 3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應該才剛開沒幾天 覺得食材新鮮,口味不錯,值得跟大家分享 這是菜單 https://i.imgur.com/XIK8Agf.jpg
這是我點的生魚片握壽司套餐 https://i.imgur.com/DaQ7uXQ.jpg
這是另一份綜合壽司套餐 https://i.imgur.com/Do0QKtG.jpg
後來補上的小菜(現烤 https://i.imgur.com/AvaqMAu.jpg
來吃日本料理餐廳當然是先點個握壽司評估一下品質 意外的味道不錯 下一次來試試看鮭魚炒飯 老闆說其實套餐就是主食多加100元 然後每週的小菜可能不會一樣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8.34.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8714017.A.F2E.html

10/05 15:57, 7年前 , 1F
這地點就是....沒人潮呀!不然之前的拉麵店也不錯
10/05 15:57, 1F

10/05 16:40, 7年前 , 2F
地址是?我不知道新站巴黎在哪@@a
10/05 16:40, 2F

10/05 18:46, 7年前 , 3F
板新路上,應該是37到67之間。因為我是67哈
10/05 18:46, 3F

10/11 15:55, 7年前 , 4F
推不會太鹹、價格合理。希望份量加大(貴一點沒關係)
10/11 15:55, 4F

10/11 15:56, 7年前 , 5F
那個地點真的不太醒目,如果不是版友介紹根本不會注意到
10/11 15:56, 5F
文章代碼(AID): #1RjkcXyk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jkcXyk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