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急問週日有看診的兒科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彩帶王 200 in 1)時間7年前 (2018/10/16 00:06), 7年前編輯推噓7(817)
留言16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10/14 23:24,
雙十診所盜刷 應該是離職員工惡意抹黑 後來也沒有相關新聞
10/14 23:24

10/14 23:25,
說我是雙十的人請自重 有規定不能推薦診所或店家嗎
10/14 23:25

10/14 23:26,
藥到病除有什麼可怕? 連個感冒都治療不好的庸醫才可怕
10/14 23:26

10/14 23:28,
google評論也是被惡意抹黑 https://tinyurl.com/y84mjmwo
10/14 23:28

10/14 23:29,
民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雙十病人還是很多 不缺抹黑的ptt酸民
10/14 23:29
胡說!!怎麼會是離職員工惡意抹黑? 應該是健保署抹黑才對 獨家/扯!護士控診所 半年盜刷健保卡9次 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5496 中央健保署專委楊錦豐指出:「因為診所在樓上樓下,確實有多刷健保卡另外製作病歷紀 錄給另一家申報的狀況。」健保局查證,診所A健保屬實,已停約2個月處分,並將案子移 送檢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34.107.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619588.A.389.html ※ 編輯: trombone (1.34.107.99), 10/16/2018 00:06:50

10/16 00:12, 7年前 , 1F
XDDD
10/16 00:12, 1F

10/16 00:38, 7年前 , 2F
幹真的雜碎,到底多黑才會想污健保
10/16 00:38, 2F

10/16 01:35, 7年前 , 3F
所以另一個版主到底去哪了?
10/16 01:35, 3F

10/16 07:59, 7年前 , 4F
讓我想到漫畫【王牌至尊】裡面談到醫院問題的那段
10/16 07:59, 4F

10/16 08:00, 7年前 , 5F
絕大多數的感冒都不用看醫生,不要過度仰賴藥物
10/16 08:00, 5F

10/16 08:00, 7年前 , 6F
除非是病情有變嚴重的徵兆,或是時間過長,才有就醫的絕
10/16 08:00, 6F

10/16 08:00, 7年前 , 7F
對必要
10/16 08:00, 7F

10/16 09:30, 7年前 , 8F
很多工作無法請假的,看個醫生能有效舒緩症狀,才有精神
10/16 09:30, 8F

10/16 09:31, 7年前 , 9F
上班...QQ
10/16 09:31, 9F

10/16 12:22, 7年前 , 10F
既然ru788想宣傳,那我再幫忙高調一下
10/16 12:22, 10F

10/16 13:50, 7年前 , 11F
感冒沒有特效藥,他在激動什麼,這樣就庸醫唷...
10/16 13:50, 11F

10/16 15:12, 7年前 , 12F
笑死 出來被打臉的
10/16 15:12, 12F

10/16 18:26, 7年前 , 13F

10/17 01:20, 7年前 , 14F
口出惡言的人請自重。
10/17 01:20, 14F

10/17 01:20, 7年前 , 15F
門診病人量說明一切。
10/17 01:20, 15F

10/17 14:26, 7年前 , 16F
我說的就是污健保的垃圾,誰管哪家診所人多
10/17 14:26, 16F
文章代碼(AID): #1RnBi4E9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nBi4E9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