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 新板精華區淪停車場 蘇貞昌批建設延宕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春衫猶濕)時間7年前 (2018/10/17 16:28), 編輯推噓27(34760)
留言101則, 4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媒體來源:自由時報 新聞標題:新板精華區淪停車場 蘇貞昌批建設延宕 新聞內文: 〔記者李雅雯、翁聿煌、邱書昱/新北報導〕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昨天再度批評 說,新板特區三.三公頃的新北表演中心預定地(原計畫是大台北新劇院)十三年來淪為 全台土地最貴的機車停車場,國民黨要為建設延宕負責;他表示,當選後一定用會做事的 效率,打造全台第一座親子體驗博物館。 蘇貞昌昨天上午到中和區自強市場掃街、板橋區國泰市場拜票,晚上到鶯歌區成立陶瓷產 業後援會,都獲得熱烈支持。 對於國民黨籍市議員參選人葉元之、江怡臻等人指新板特區這塊地僅獲文化部規劃中型歌 劇院,並無蘇貞昌提出的親子博物館計畫,質疑騙選票;蘇貞昌受訪時說,這種說法很外 行,這塊大台北新劇院預定地和日前開幕的高雄市衛武營國家藝文中心是同時期爭取到的 ,「高雄完成了,新北卻擺了十三年停摩托車」,過去十三年,新北一直由國民黨執政, 其中八年國民黨在中央執政,市長朱立倫還當過黨主席,誰該負責清清楚楚。 蘇貞昌打趣說,可能劇本早已寫好,這塊地就等著他回來完成,他要打造親子體驗博物館 ,成為全台第一、全世界最新的親子博物館。 新聞連結: http://news.ltn.com.tw/news/local/paper/1239866 全台第一、全世界最新的親子博物館 很難想像其內容 -- http://blog.udn.com/ccpou/articl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59.43.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39764908.A.4DA.html

10/17 16:46, 7年前 , 1F
新板特區的機車停車場 是火車站旁邊的那個嗎? 有個
10/17 16:46, 1F

10/17 16:46, 7年前 , 2F
機車停車場很好啊 不然周邊根本沒地方停車
10/17 16:46, 2F

10/17 16:56, 7年前 , 3F
說真的,我寧願這塊鏟掉變成公園
10/17 16:56, 3F

10/17 17:13, 7年前 , 4F
親子博物館下面可以再挖個2-3層的停車場嗎?我要停車場
10/17 17:13, 4F

10/17 17:13, 7年前 , 5F
什麼都搞親子拿家庭票是在欺負單身肥宅嗎
10/17 17:13, 5F

10/17 17:13, 7年前 , 6F
我覺得停車場也很好啊!那個地方轉運站很需要停車場~
10/17 17:13, 6F

10/17 17:14, 7年前 , 7F
表演廳那種就不需要了,徒增蚊子館跟塞車~
10/17 17:14, 7F

10/17 17:15, 7年前 , 8F
我倒希望有適合辦表演跟live的場地,不然都要跑台北市東
10/17 17:15, 8F

10/17 17:15, 7年前 , 9F
10/17 17:15, 9F

10/17 17:19, 7年前 , 10F
而且交通樞紐在隔壁也很適合疏運
10/17 17:19, 10F

10/17 17:24, 7年前 , 11F
那邊蓋表演廳 拜託你來住附近看看!塞死你
10/17 17:24, 11F

10/17 17:25, 7年前 , 12F
你一年會去聽幾次!
10/17 17:25, 12F

10/17 17:25, 7年前 , 13F
我是附近住戶 我真心希望有綠地 不是高樓大廈水泥建築。
10/17 17:25, 13F

10/17 17:26, 7年前 , 14F
停車場也是那附近很需要的建設
10/17 17:26, 14F

10/17 17:27, 7年前 , 15F
只會蓋一堆沒用的館!不是撒幣就是回扣
10/17 17:27, 15F

10/17 17:28, 7年前 , 16F
如果蓋整棟停車場根本不符合土地的使用效益,我想應該會
10/17 17:28, 16F

10/17 17:28, 7年前 , 17F
附屬在建築裡面。
10/17 17:28, 17F

10/17 17:30, 7年前 , 18F
我算是住附近的,每個人需求不同,希望蓋的當然也不同
10/17 17:30, 18F

10/17 17:32, 7年前 , 19F
嫌悪的高樓都蓋在縣民大道以南就好啦w,以北一堆綠地呵
10/17 17:32, 19F

10/17 17:34, 7年前 , 20F
停車場比較好…台灣不需要那麼多表演中心
10/17 17:34, 20F

10/17 18:00, 7年前 , 21F
蓋音樂廳地下也能建停車場 只是施工期間的停車問題
10/17 18:00, 21F

10/17 18:00, 7年前 , 22F
很麻煩
10/17 18:00, 22F

10/17 18:04, 7年前 , 23F
這塊地 侯也打親子牌啊 https://goo.gl/2pw6jK 兩邊半斤
10/17 18:04, 23F

10/17 18:05, 7年前 , 24F
八兩,葉、江議員參選人反擊點蠻薄弱的,難不成侯的方案中
10/17 18:05, 24F

10/17 18:05, 7年前 , 25F
央就有同意?
10/17 18:05, 25F

10/17 18:06, 7年前 , 26F
蓋垃圾蚊子館 光頭最會
10/17 18:06, 26F

10/17 18:09, 7年前 , 27F
a大你的網址我點進去看不到QQ
10/17 18:09, 27F

10/17 18:10, 7年前 , 28F
說演藝廳蚊子館的,要不要去看最初是什麼時候規劃的+台
10/17 18:10, 28F

10/17 18:10, 7年前 , 29F
灣合格的標準場地到底有多少?
10/17 18:10, 29F

10/17 18:26, 7年前 , 30F
蓋什麼都假的 公園才是真的
10/17 18:26, 30F

10/17 18:26, 7年前 , 31F
台灣民智未開,蓋文學、藝術、文化、音樂等館都成蚊子館
10/17 18:26, 31F

10/17 18:30, 7年前 , 32F
https://tinyurl.com/ycgqng5p 換個連結看看
10/17 18:30, 32F

10/17 18:37, 7年前 , 33F
親子體驗博物館 附設 百貨賣場美食街?
10/17 18:37, 33F

10/17 18:43, 7年前 , 34F
公園&地下停車場
10/17 18:43, 34F

10/17 18:44, 7年前 , 35F
堂堂新北市沒一個好的表演場地 什麼都台北有去台北就好 乾
10/17 18:44, 35F

10/17 18:44, 7年前 , 36F
脆什麼建設都不用蓋了
10/17 18:44, 36F

10/17 18:45, 7年前 , 37F
如果跟衛武營同等級,養蚊子都蓋
10/17 18:45, 37F

10/17 18:47, 7年前 , 38F
不過咱板橋連個破燈泡都大塞車,怎麼可能會沒人?
10/17 18:47, 38F

10/17 18:47, 7年前 , 39F
也太小看咱們板橋人潮了!!
10/17 18:47, 39F
還有 22 則推文
10/17 22:03, 7年前 , 62F
續相信他。
10/17 22:03, 62F

10/17 22:11, 7年前 , 63F
拜託不要孩童館,我要藝文表演空間謝謝
10/17 22:11, 63F

10/17 22:18, 7年前 , 64F
已經有萬坪公園了啊!我希望是音樂類場館。
10/17 22:18, 64F

10/17 22:42, 7年前 , 65F
蓋你老木 那塊被環狀高架繞成什麼樣子
10/17 22:42, 65F

10/17 22:42, 7年前 , 66F
要不要先看看每天多少機車停在那...需求這麼明顯還
10/17 22:42, 66F

10/17 23:37, 7年前 , 67F
蓋101層公宅啦!!!
10/17 23:37, 67F

10/17 23:58, 7年前 , 68F
交通樞紐 很需要停車場啊
10/17 23:58, 68F

10/17 23:59, 7年前 , 69F
要不然板橋車站周圍不乖乖停付費停付費,很高機率被拖吊
10/17 23:59, 69F

10/18 00:02, 7年前 , 70F
說停車場的別吵了,16年當時文化部委託市政府通過的版
10/18 00:02, 70F

10/18 00:02, 7年前 , 71F
版本包含停車場,比劇院空間大好幾倍,所以無論未來蓋
10/18 00:02, 71F

10/18 00:02, 7年前 , 72F
什麼都不太可能遺忘停車場
10/18 00:02, 72F

10/18 00:03, 7年前 , 73F
現再的狀況是換部長後,文化部重新評估才僵在那邊,主
10/18 00:03, 73F

10/18 00:03, 7年前 , 74F
動權是文化部地也是文化部的 蘇侯都在喊kai xin d w
10/18 00:03, 74F

10/18 00:03, 7年前 , 75F
開心的。
10/18 00:03, 75F

10/18 00:04, 7年前 , 76F
客運站旁邊的露天付費機車停車場
10/18 00:04, 76F

10/18 00:04, 7年前 , 77F
整個滿到爆炸,這需求非常明顯
10/18 00:04, 77F

10/18 00:27, 7年前 , 78F
可以停摩托車很棒!……拜託別再蓋蚊子館了
10/18 00:27, 78F

10/18 00:32, 7年前 , 79F
希望蓋音樂展館+1 停車場可蓋在地下
10/18 00:32, 79F

10/18 00:37, 7年前 , 80F
上面公園 下面停車 蓋什麼館都是浪費公帑而已
10/18 00:37, 80F

10/18 00:52, 7年前 , 81F
森林公園下面停車場+1
10/18 00:52, 81F

10/18 01:27, 7年前 , 82F
看推文就知道 蓋什麼都有人要靠北 沒有真正為板橋想
10/18 01:27, 82F

10/18 01:52, 7年前 , 83F
厚生這區不是有污染 怎麼結果蓋一堆豪宅
10/18 01:52, 83F

10/18 01:54, 7年前 , 84F
厚生的地不是O峰那塊嗎?
10/18 01:54, 84F

10/18 08:17, 7年前 , 85F
最近電視常看到蘇要蓋親子博物館的廣告,看那87臉+87動作+
10/18 08:17, 85F

10/18 08:17, 7年前 , 86F
87台詞就很想笑 哈哈
10/18 08:17, 86F

10/18 08:28, 7年前 , 87F
照樣蓋吧,隔壁土城 OAK橡樹...
10/18 08:28, 87F

10/18 08:30, 7年前 , 88F
反正在意的不會去碰,有的不是在地的或者不管在地不在地
10/18 08:30, 88F

10/18 08:30, 7年前 , 89F
有的根本也不知道以前是啥
10/18 08:30, 89F

10/18 09:00, 7年前 , 90F
如果停車場應該更受民眾喜愛吧
10/18 09:00, 90F

10/18 10:28, 7年前 , 91F
旁邊是台鐵高鐵地下路線 正下方不可能被用掉
10/18 10:28, 91F

10/18 10:29, 7年前 , 92F
不給空間打地基 那塊地的建築物誰敢使用
10/18 10:29, 92F

10/18 15:39, 7年前 , 93F
炒停車的夠了吧 蓋了東西地下一樣能停車說不定停更多
10/18 15:39, 93F

10/18 15:40, 7年前 , 94F
重點是該場館要有效利用,不要變蚊子館是真的
10/18 15:40, 94F

10/18 19:47, 7年前 , 95F
越野追風廣場最好棒棒 圖利遠雄市長
10/18 19:47, 95F

10/18 23:04, 7年前 , 96F
停車場不好嗎
10/18 23:04, 96F

10/19 09:27, 7年前 , 97F
蓋博物館撈油水嘍~勢必成蚊子館
10/19 09:27, 97F

10/19 12:52, 7年前 , 98F
蓋個大頭,那片停車場根本是綠洲好嗎
10/19 12:52, 98F

10/19 12:54, 7年前 , 99F
不是什麼地方都能往下挖,那裡能下挖的空間非常有限,
10/19 12:54, 99F

10/19 12:55, 7年前 , 100F
蓋下去空間七扣八扣,地下停車空間才不會優於現在的平面
10/19 12:55, 100F

10/19 19:55, 7年前 , 101F
可以蓋全台最棒的親子體驗綠色停車場嗎?
10/19 19:55, 101F
文章代碼(AID): #1RnlAiJ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nlAiJ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