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生活] 請問哪裡有賣狗窩?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laruku)時間7年前 (2018/10/22 09:59), 編輯推噓3(303)
留言6則, 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3/3 (看更多)
在國慶市場內國慶路167巷29號 應該是老闆或某個批發商的家,常常看到有固定在擺攤,若國泰世華那沒看到的可以繞進 來瞧瞧 https://i.imgur.com/POIVtXz.jpg
※ 引述《jsschen (jsschen)》之銘言: : https://imgur.com/a/O6QnlUb : 在信義路+國慶路口 : 經過看到的 : 現在時間還算早, : 有需要的朋友現在去應該還在喔:) : ※ 引述《blue350247 (秋山)》之銘言: : : 最近冷冷的想幫我家狗兒多買幾個狗窩, : : 印象中記得在重慶國中國泰世華前有買過,但最近經過都沒看到,想問哪裡有流動攤 : : 狗窩的呢? : : 謝謝 : : https://i.imgur.com/l5IO3wo.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40.2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173579.A.FA7.html

10/22 18:34, 7年前 , 1F
我剛剛在萬板路和三民路交界口看到在擺攤http://i.imgu
10/22 18:34, 1F

10/22 18:34, 7年前 , 2F
r.com/yDM3tpA.jpg
10/22 18:34, 2F

10/22 18:34, 7年前 , 3F

10/22 23:54, 7年前 , 4F
我昨天去深坑才買一個 也是小100 大200
10/22 23:54, 4F

10/23 00:00, 7年前 , 5F
是一樣的貨 在一家買皮包皮夾店擺著賣
10/23 00:00, 5F

10/23 00:00, 7年前 , 6F
*賣
10/23 00:00, 6F
文章代碼(AID): #1RpIyB-d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RpIyB-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