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樹體育館飛輪與體適能師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過好自己)時間7年前 (2018/10/24 15:31),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想上飛輪及考慮想上體適能課,想請問板樹板樹體育館的師資如何? 有問過板樹,飛輪課只開週三及週五的課程,不曉得老師上課的感覺好嗎? 也想試著上看看體適能的課程,能否請有上過板樹或是有去過樹林運動中心 相關課程的板友推薦老師或告知上過課的經驗呢?? 謝謝 -- →chaichai: kmt就不能打一場有水準的選戰?! 11/21 16:02 推 kageo101: 1F不要強畜生所難 11/21 16:02 →chaichai: 2樓我錯了,不該跟____講水準... 11/21 2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4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366277.A.22F.html
文章代碼(AID): #1Rq1_58l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1_58l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