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板樹體育館飛輪與體適能師資?
因想上飛輪及考慮想上體適能課,想請問板樹板樹體育館的師資如何?
有問過板樹,飛輪課只開週三及週五的課程,不曉得老師上課的感覺好嗎?
也想試著上看看體適能的課程,能否請有上過板樹或是有去過樹林運動中心
相關課程的板友推薦老師或告知上過課的經驗呢??
謝謝
--
→chaichai: kmt就不能打一場有水準的選戰?! 11/21 16:02
推 kageo101: 1F不要強畜生所難 11/21 16:02
→chaichai: 2樓我錯了,不該跟____講水準... 11/21 21:27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49.1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366277.A.22F.html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