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板橋捷運府中站。野豬核桃早午餐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時間7年前 (2018/10/25 09:55), 編輯推噓5(505)
留言10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RqIAP13 ] 作者: paiyeu ()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板橋捷運府中站。野豬核桃早午餐 時間: Thu Oct 25 09:55:30 2018 野豬核桃 用餐日期 2018年8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族路42號 電話:02 2952 6308 營業時間:9:00~21:00 圖文網誌 http://vivayeu.pixnet.net/blog/post/349017175 這天特別約爹娘還有小妹來府中站附近來吃早午餐 選了這家野豬核桃 野豬核桃就位在民族路上 之前經過雲南婆婆居然沒有注意到 畢竟門口布置相當漂亮 很有鄉村風 且還擺了一隻可愛的小豬玩偶哩!! 女兒很開心的跟小豬玩偶一起拍照 店內的位置不能算多 裝潢還算不錯 處處有巧思 座位有提供沙發椅 也有高腳椅 這天我們共四大一小用餐 店家就直接給我們這樣一大桌 坐起來也舒適 後面的牆面設計成仿真的書櫃 又多了點文青氣息 帶小孩來 店家也有提供兒童餐具 服務生先送上招待的果汁 是芒果汁 冰冰涼涼好好喝 桌上也有開水可以自行倒來飲用 野豬核桃每人低消為120元 若為尖峰時段用餐有限時90分鐘 野豬核桃提供的餐點艇多樣的 主要提供早午餐、漢堡、鬆餅、歐姆蛋等等 也有排餐與義大利麵 另外也有提供素食者的餐點喔 早午餐價格約在200元以內 不過餐點都沒有附飲料 若點餐再加點飲料或濃湯可折抵30元 點了杯南非博士茶 50元 喝起來茶包應該是在好市多買的 老妹點的奶茶 用很可愛的牛奶瓶裝盛 野豬霸王早午餐 199元 點了份招牌的野豬霸王早午餐 內容還蠻豐富的 有一小碟生菜沙拉、薯條、炒嫩蛋,辣味卡拉雞以及法式吐司 內有一小碟的生菜沙拉 都貢獻給爹了 辣味卡拉雞還蠻嫩的 特別的是這份法式吐司 裏頭夾著煙燻火腿跟雙層起司 甜鹹甜鹹的滋味 味道相當得好 因為女兒幾乎吃了一大半 爹娘則都點上巨無霸牛肉堡餐點 野豬巨無霸牛肉潛艇堡 239元 使用的是軟法麵包 中間夾得牛肉也挺厚的 還有附上玉米脆片與洋蔥圈 可惜的是店家沒有提供手套方便顧客拿取潛艇堡 看爹娘吃覺得有點辛苦XDD 夏威夷巨無霸牛肉潛艇堡 239元 與野豬巨無霸牛肉潛艇堡長得大同小異 哈 不過差別在於中間夾取厚厚的起士與鳳梨 另外不是搭配玉米脆片 而是薯條 可惜牛肉的部分 爹娘都覺得還是有點乾 這樣看來上次吃的 French toast factory早午餐感覺比較優一點 https://goo.gl/AyC2fv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41.85.9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40432537.A.043.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paiyeu (220.141.85.92), 10/25/2018 09:55:51

10/25 10:32, 7年前 , 1F
我才剛去吃。根本是吃裝潢的
10/25 10:32, 1F

10/25 22:44, 7年前 , 2F
這家根本雷
10/25 22:44, 2F

10/26 01:15, 7年前 , 3F
我覺得還行耶,就是油煙味真的很重
10/26 01:15, 3F

10/26 01:38, 7年前 , 4F
上禮拜去吃 沒送上招待的果汁耶
10/26 01:38, 4F

10/26 01:38, 7年前 , 5F
餐點還ok但我覺得沒像大家說的那麼好吃 而且服務態
10/26 01:38, 5F

10/26 01:38, 7年前 , 6F
度也普普
10/26 01:38, 6F

10/26 20:44, 7年前 , 7F
以前覺得CP值高,換老闆後變貴又不好吃
10/26 20:44, 7F

10/26 23:09, 7年前 , 8F
第一次好吃後來很還好
10/26 23:09, 8F

10/27 18:44, 7年前 , 9F
10/27 18:44, 9F

11/01 22:22, 7年前 , 10F
11/01 22:22, 10F
文章代碼(AID): #1RqIAfC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IAfC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