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哪裡有好吃的肉桂捲?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FIRE!!!FIRE!!!)時間7年前 (2018/10/25 11:36), 7年前編輯推噓11(1103)
留言14則, 1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不喜歡costco死甜的肉桂卷 也不愛ikea略硬又乾的肉桂卷 我喜歡吃的肉桂卷 看起來外表晶亮誘人、吃起來極度香甜卻不膩口、聞起來濃烈肉桂香氣、 甚至來點核桃增加口感 底部襯托的麵包體有Q度彈性,可以和諧地和肉桂醬一搭一唱 咬食一口肉桂本體再啜飲口熱咖啡 一級棒 板橋有推薦好吃的肉桂卷嗎?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4.232.29 ※ 編輯: Santander (36.234.232.29), 10/25/2018 11:41:04

10/25 12:40, 7年前 , 1F
江子翠,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
10/25 12:40, 1F

10/25 12:43, 7年前 , 2F
奶油先生Mr. Butter Caf
10/25 12:43, 2F

10/25 12:45, 7年前 , 3F

10/25 12:46, 7年前 , 4F
cafe, 打e字都消失。去過幾次,肉桂捲真的好吃
10/25 12:46, 4F

10/25 13:23, 7年前 , 5F
星巴克 但好久沒吃 不知道有沒有變
10/25 13:23, 5F

10/25 17:10, 7年前 , 6F

10/25 18:53, 7年前 , 7F
板橋車站B1倆倆號有 但沒買過不知道好不好吃
10/25 18:53, 7F

10/25 21:06, 7年前 , 8F
推倆倆號,肉桂捲好吃
10/25 21:06, 8F

10/25 23:22, 7年前 , 9F
哈肯鋪的還不錯
10/25 23:22, 9F

10/25 23:29, 7年前 , 10F
我自己做的肉桂捲
10/25 23:29, 10F

10/26 10:35, 7年前 , 11F
推奶油先生,介紹給朋友也很愛!
10/26 10:35, 11F

11/01 00:01, 7年前 , 12F
推奶油先生
11/01 00:01, 12F

01/25 14:40, , 13F
剛剛去吃奶油先生,本體偏軟,肉桂不重
01/25 14:40, 13F

01/25 14:40, , 14F
文章代碼(AID): #1RqJewQN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qJewQ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