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介] 搬來3年越住越習慣了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蝶色)時間7年前 (2018/10/28 11:05), 7年前編輯推噓3(301)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 大板橋板‧板友名單 ◢◤◥◣◢◤◥◣◢◤◥◣ ═══════════════════════════════════════ *ID: suniu *暱稱: 蝶色 (一邊打一邊意識到這個只在ptt使用的暱稱也用了快20年了呢……) *家住: 新埔到埔墘之間,華翠大橋旁(?) *常出沒地方: 埔墘、新埔、江子翠,偶爾也會到中正路一帶 *興趣: 養貓、當阿宅、吃吃喝喝、手作。 *想說的話: 誤打誤撞搬來板橋也三年多了,原本以為很快會被調動,沒想到也住了那 麼久。期間遇到生活大小事的問題來板上求助,總是有熱心人願意回覆,真的是很感謝… …雖然我還是不能適應每天晚上華翠橋呼嘯而過的車聲T-T 不過板橋真的是個生活機能很 便利的地方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195.1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0695959.A.39E.html ※ 編輯: suniu (27.52.195.149), 10/28/2018 11:06:12

10/28 15:09, 7年前 , 1F
縣民大道3段這嗎!
10/28 15:09, 1F

10/28 21:24, 7年前 , 2F
Hi
10/28 21:24, 2F

10/29 08:53, 7年前 , 3F
歡迎啦!
10/29 08:53, 3F

10/29 18:37, 7年前 , 4F
請恢復自介文格式後來信補m唷
10/29 18:37, 4F
※ 編輯: suniu (203.141.134.226), 10/29/2018 20:41:01 ※ 編輯: suniu (203.141.134.226), 10/30/2018 21:47:37
文章代碼(AID): #1RrIUNEU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rIUNEU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