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分租車位(亞東附近)已刪文
[徵!] 希望是室內停車場,然後我只停平日白天到三點半、最晚四點離開,只要遇紅
休我都不會停
希望有人願意分租車位
意者請站內信,並告知價錢及,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616924.A.920.html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完整討論串 (本文為第 1 之 2 篇):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