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分租車位(亞東附近)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mine)時間7年前 (2019/01/04 23:48),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2 (看更多)
[徵!] 希望是室內停車場,然後我只停平日白天到三點半、最晚四點離開,只要遇紅 休我都不會停 希望有人願意分租車位 意者請站內信,並告知價錢及,地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5.18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6616924.A.920.html
文章代碼(AID): #1SBu1Sa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Bu1Sa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