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板橋 無名紅豆餅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冷笑生)時間7年前 (2019/01/07 11:09), 編輯推噓20(20014)
留言34則, 22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SCi5yX6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板橋 無名紅豆餅 時間: Mon Jan 7 11:03:20 2019 餐廳名稱:無名紅豆餅 消費時間:2018年/1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一段383號(茶湯會前) 電話:無 營業時間:不確定,但好像跟茶湯會一起 每人平均價位:30 https://likebestfood.pixnet.net/blog/post/226662833 有圖無音樂版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4501111-3946401887_n.jpg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4501111-2365744760_n.jpg
說起紅豆餅,板橋也是有超多家可以吃,不過有些因為營業時間,所以至今都還沒吃到, 也有找不到的....像致裡大學前的紅豆餅我就找不到 想起久沒吃的新埔捷運站茶湯會前的紅豆餅,下午就過來買了,就在茶湯會前有個小小攤 子,貼著蠻多菜單,買飲料順便吃點甜的,也算是蠻不錯的選擇 菜單,基本紅豆奶油15~其他特殊口味是20~30,不過今天想吃的地瓜沒賣,就決定點看看 新口味波霸奶油跟黑心巧克力,因為要現做就等了一下 個頭蠻大且紮實,波霸奶油就是奶油加大顆珍珠,奶油有點牛奶糖味道感,吃來不膩,配 上大顆珍珠QQ還蠻爽的,且會爆漿 黑心巧克力則是巧克力餅乾加上巧克力醬,滿滿的巧克力會流出來,不是那種讓人吃不下 的甜味搭上巧克力餅乾,很紮實的好吃 最後是好吃的紅豆餅,料很多且紮實,是讓人會想再回來買的紅豆餅! 但也要找時間來 吃一下其他家的 平日下班晚上不要太晚可吃到的紅豆餅太極鰲(要先打電話),四維路上有小食光跟爆漿紅 豆餅(餅皮像雞蛋糕),陽明街跟南雅夜市有萬丹,有時黃石市場內也有2家紅豆餅可買 假日中山路新埔市場有紅豆餅,新海路往幸福路那裏也有個阿伯在賣紅豆餅(傳統的),後 站成品旁也有賣4個20的紅豆餅 提供參考囉 -- ┌┴ 身敗名裂 ─┤ ┐├─ 才符 我的 ┘└ 子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37.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46830204.A.846.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a (211.75.237.101), 01/07/2019 11:09:42

01/07 12:28, 7年前 , 1F
覺得這家賣相好但不好吃,奶油像蛋糕的鮮奶油很膩
01/07 12:28, 1F

01/07 13:04, 7年前 , 2F
覺得這家很貴
01/07 13:04, 2F

01/07 13:16, 7年前 , 3F
萬丹在民權路202巷也有一間
01/07 13:16, 3F

01/07 13:22, 7年前 , 4F
很貴+1
01/07 13:22, 4F

01/07 14:34, 7年前 , 5F
是小貴無誤,我還蠻喜歡這間的說QQ 求其他推薦的店
01/07 14:34, 5F

01/07 14:37, 7年前 , 6F
致理那攤在前門,福利中心入口左手邊,大約12:00-18:00
01/07 14:37, 6F

01/07 14:39, 7年前 , 7F
(一定買得到的時間)週一~五,週六有時會開,如果看到紅
01/07 14:39, 7F

01/07 14:39, 7年前 , 8F
色鐵皮圍起來就是休息
01/07 14:39, 8F

01/07 14:44, 7年前 , 9F
致理那家也一直漲了 而且奶酥沒了
01/07 14:44, 9F

01/07 14:51, 7年前 , 10F
現在車輪餅要便宜好吃的已經很難找了 都漲好漲滿
01/07 14:51, 10F

01/07 15:24, 7年前 , 11F
成都路的伍師傅還不錯
01/07 15:24, 11F

01/07 15:45, 7年前 , 12F
先收~是說陽明街萬丹那條路進去也有2間紅豆餅~
01/07 15:45, 12F

01/07 15:45, 7年前 , 13F
上周閒晃逛到,但還沒吃XD
01/07 15:45, 13F

01/07 16:07, 7年前 , 14F
蝦米!! 致理前門奶酥沒了!!! QQ
01/07 16:07, 14F

01/07 16:09, 7年前 , 15F
偏偏太極鰲排隊要排到天荒地老...
01/07 16:09, 15F

01/07 19:00, 7年前 , 16F
大觀路二段7-11旁邊也開了一間
01/07 19:00, 16F

01/07 22:50, 7年前 , 17F
小食光個人覺得不錯吃
01/07 22:50, 17F

01/08 00:09, 7年前 , 18F
01/08 00:09, 18F

01/08 10:34, 7年前 , 19F
新埔市場在新埔站旁 中山路的應該是叫埔墘市場?
01/08 10:34, 19F

01/08 11:40, 7年前 , 20F
茶湯會前面小貴 但口味很多 新海路轉角阿伯的紅豆餅便宜
01/08 11:40, 20F

01/08 11:40, 7年前 , 21F
我覺得不好吃
01/08 11:40, 21F

01/08 11:43, 7年前 , 22F
太極鰲就是個吃粗飽的 餅皮實在太軟了
01/08 11:43, 22F

01/08 12:46, 7年前 , 23F
新埔三號出口勁寶
01/08 12:46, 23F

01/08 23:42, 7年前 , 24F
喜歡四維路+裕民街口元元爆漿車輪!奶油和巧克力都好吃
01/08 23:42, 24F

01/09 00:27, 7年前 , 25F
裕民街口那家便宜好吃
01/09 00:27, 25F

01/09 09:24, 7年前 , 26F
我推民生公園附近的萬丹紅豆餅
01/09 09:24, 26F

01/09 09:24, 7年前 , 27F
一個12元 但奶油han值得這個價
01/09 09:24, 27F

01/09 10:52, 7年前 , 28F
請問樓上說的在哪邊呀?想吃但沒遇過
01/09 10:52, 28F

01/10 23:36, 7年前 , 29F
我愛吃致理後門阿伯賣的古早味
01/10 23:36, 29F

01/13 02:09, 7年前 , 30F
喜歡重慶國中那邊的大力紅豆餅
01/13 02:09, 30F

01/17 22:58, 7年前 , 31F
成都路伍師傅好吃,起司蛋可以一口氣吃三個!
01/17 22:58, 31F

01/22 22:43, 7年前 , 32F
個人喜歡江子翠1號捷運站 出來直走 在一間中醫前面
01/22 22:43, 32F

01/22 22:43, 7年前 , 33F
的紅豆餅 從國一吃到現在高三吃不膩~
01/22 22:43, 33F

01/28 16:49, 7年前 , 34F
先收XD
01/28 16:49, 34F
文章代碼(AID): #1SCiBuq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CiBuq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