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國光路廣東粥?已刪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azel)時間7年前 (2019/01/09 17:59), 7年前編輯推噓2(202)
留言4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大家好:想請問大家國光路廣東粥沒有營業一陣子了、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知道為什 麼最近都沒有營業了呢? 謝謝大家回答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7.21.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027950.A.186.html

01/09 18:09, 7年前 , 1F
是對面是牛肉麵店那攤嗎?可以去問她兒子
01/09 18:09, 1F

01/09 18:58, 7年前 , 2F
星期一晚上9:00左右經過有開
01/09 18:58, 2F

01/09 19:07, 7年前 , 3F
今天有開 剛打電話去叫
01/09 19:07, 3F
謝謝大家!昨天晚上去剛好沒開!明天再去看看 ※ 編輯: she22536 (124.218.20.130), 01/09/2019 19:38:25

01/09 21:29, 7年前 , 4F
開了哦,昨天有買,不過人比往常更多w
01/09 21:29, 4F
文章代碼(AID): #1SDSNk66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DSNk66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