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中山路陸橋永豐街內牛肉麵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力)時間7年前 (2019/01/09 19:51), 編輯推噓8(807)
留言15則, 10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本來在中山路二段、永豐街內7-11對面有間無名牛肉麵 個人覺得蠻好吃的而且才80元、滷味也不錯吃 最近路過發現變成飲料店了,請問有人知道他跑去哪了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4.180.10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034667.A.BDA.html

01/09 20:27, 7年前 , 1F
是指永昌嗎?
01/09 20:27, 1F

01/09 20:47, 7年前 , 2F
不是 是永豐街元大銀行隔壁的一間小牛肉麵店
01/09 20:47, 2F

01/09 21:51, 7年前 , 3F
車庫旁邊嗎?
01/09 21:51, 3F

01/09 22:04, 7年前 , 4F
元大銀行與車庫隔壁對吧
01/09 22:04, 4F

01/09 22:14, 7年前 , 5F
對 請問有人知道搬去哪了嗎
01/09 22:14, 5F

01/09 23:12, 7年前 , 6F
之前準備關的時候說要休一陣子 也不確定有沒有要開
01/09 23:12, 6F

01/09 23:24, 7年前 , 7F
前面有一篇說搬到跟別人麵攤一起賣,不過只賣水餃了
01/09 23:24, 7F

01/09 23:25, 7年前 , 8F
忘記哪篇文,再找找看
01/09 23:25, 8F

01/10 14:40, 7年前 , 9F
埔墘國小後面小七旁 阿ㄒㄧㄚˊ的店 但只賣水餃了
01/10 14:40, 9F

01/10 14:40, 7年前 , 10F
汕頭麵不錯吃
01/10 14:40, 10F

01/10 15:51, 7年前 , 11F
推牛肉湯水餃好吃 搬遷之後念念難忘 今晚回去新點找~
01/10 15:51, 11F

01/10 15:51, 7年前 , 12F
謝謝告知
01/10 15:51, 12F

01/10 19:37, 7年前 , 13F
想借問差不多位置,永豐街一家烏莊牛肉麵
01/10 19:37, 13F

01/10 19:37, 7年前 , 14F
每次經過都沒人,不知道有人分享經驗嗎?
01/10 19:37, 14F

04/15 13:26, 7年前 , 15F
以前都去那家買牛肉湯餃 便宜
04/15 13:26, 15F
文章代碼(AID): #1SDU0hl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DU0hl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