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自強新村吵鬧的薩克斯風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iplfl)時間7年前 (2019/01/13 16:41), 編輯推噓6(6010)
留言16則, 11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就是現在 有個老兄在吹薩克斯風 大聲又難聽..... 他好像是每個週末下午都會吹 完全不顧鄰居生活品質 睡個午覺完全被他吵醒 但是沒有很精確知道是哪一戶... 這個不知道要怎麼檢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4.237.4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368894.A.15B.html

01/13 16:57, 7年前 , 1F
朝他家放大龍炮反擊
01/13 16:57, 1F

01/13 16:58, 7年前 , 2F
用巫巫茲拉跟他尬
01/13 16:58, 2F

01/13 17:08, 7年前 , 3F
還好我不住這邊 只是週末過來 自強新村鄰居素質這麼差喔..
01/13 17:08, 3F

01/13 18:10, 7年前 , 4F
週末又下午,怎檢舉...這種樂器是能吹多久....
01/13 18:10, 4F

01/13 18:12, 7年前 , 5F
頂多貼紙條...請他放過鄰居吧
01/13 18:12, 5F

01/13 18:44, 7年前 , 6F
吹至少兩小時
01/13 18:44, 6F

01/13 19:01, 7年前 , 7F
白天你很難檢舉,而且,晚上有人睡覺,上午有人賴床,
01/13 19:01, 7F

01/13 19:01, 7年前 , 8F
下午有人睡午覺,如果每個人都用睡覺當理由說被吵,
01/13 19:01, 8F

01/13 19:02, 7年前 , 9F
那他只能等鄰居都死光了才能吹了 (~誤
01/13 19:02, 9F

01/13 19:03, 7年前 , 10F
人家大白天在家吹,你也沒舉證他音量過大就說素質差..?
01/13 19:03, 10F

01/13 21:10, 7年前 , 11F
想到漫畫BLUE GIANT
01/13 21:10, 11F

01/13 21:31, 7年前 , 12F
應該是住宅隔音差
01/13 21:31, 12F

01/13 21:34, 7年前 , 13F
妳吹嗩吶給他聽互相傷害
01/13 21:34, 13F

01/14 12:17, 7年前 , 14F
對不起以後不吹了
01/14 12:17, 14F

01/14 15:11, 7年前 , 15F
白天馬路施工也要檢舉嗎?
01/14 15:11, 15F

01/15 11:25, 7年前 , 16F
白天只能尬回去
01/15 11:25, 16F
文章代碼(AID): #1SElc-5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Elc-5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