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遇到疑似棄養貴賓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aone)時間7年前 (2019/01/17 10:05), 編輯推噓4(515)
留言11則, 8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各位板友好,抱歉打擾了 小弟在剛剛遛狗時看見有人在機車上放一個籠子,本來以為籠子是空的,但近看發現裡面有一隻瑟瑟發抖的貴賓狗。 過了半小時回頭查看後發現狗還在裡面,而且沒有水沒有棉被,看起來很可憐。 想請問各位板友我該直接帶他到附近的動物醫院嗎?可是又很怕突然有人跳出來說我偷他的狗,還是這種事情通知動保局有用嗎? https://i.imgur.com/nfvclKu.jpg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47.16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690742.A.652.html

01/17 10:11, 7年前 , 1F
別人機車上的東西就別亂動了 而且才半小時還好吧
01/17 10:11, 1F

01/17 10:53, 7年前 , 2F
會怕就守望吧
01/17 10:53, 2F

01/17 11:26, 7年前 , 3F
棄養在機車上????
01/17 11:26, 3F

01/17 12:18, 7年前 , 4F
丟東西在機車很少見嗎?
01/17 12:18, 4F

01/17 12:18, 7年前 , 5F

01/17 12:19, 7年前 , 6F
更正 棄養在機車上
01/17 12:19, 6F

01/17 12:23, 7年前 , 7F
打1999還是動保局問問看 天氣冷放外面沒水沒食物
01/17 12:23, 7F

01/17 13:06, 7年前 , 8F
先觀望 希望主人快回來
01/17 13:06, 8F

01/17 14:06, 7年前 , 9F
我原po。等等下班會過去看看,還在的話就帶去獸醫
01/17 14:06, 9F

01/17 16:03, 7年前 , 10F
有遇過親戚的機車踏板被放置貓 後來就帶回家收編了
01/17 16:03, 10F

01/17 16:21, 7年前 , 11F
希望是主人粗心了
01/17 16:21, 11F
文章代碼(AID): #1SF-BsPI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F-BsP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