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板橋 陳新炒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冷笑生)時間7年前 (2019/01/14 12:35), 7年前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SF14ucQ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板橋 陳新炒手 時間: Mon Jan 14 12:33:56 2019 餐廳名稱:陳新炒手 消費時間:2018年/1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61號 電話:02-2952-3729 營業時間:11:00~22:30 每人平均價位:100 https://likebestfood.pixnet.net/blog/post/226698488 有圖無音樂版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009973-1523796815_n.jpg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009974-200701603_n.jpg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009981-2620834454_n.jpg
陳新炒手&成昌食堂每次經過都看到人很,某天想吃辣的食物不想吃火鍋,就決定來吃一 下炒手,吃完還可以去對面的麻古買飲料,靠近埔墘市場,這邊建議騎車來比較方便 店面有2間,1舊1新只是在隔壁而已,東西賣的都一樣,也有樣品可以看 菜單,單點約100,也有套餐跟小菜,就點了炒手、餛飩麵、臭豆腐跟米血糕,等了一下 就送上來,旁邊有小魚乾辣椒可以拿 臭豆腐,個頭很大,已開洞淋好醬汁,只要把泡菜夾進去在一口咬下就完成,皮酥香,泡 菜不會太酸很開胃,算是好吃的臭豆腐,在加一點點小魚乾辣椒,會更好吃 餛飩麵,份量很大一碗,還有一點酸菜跟肉燥,餛飩很大一顆,麵條不會太爛,但湯我沒 喝就是 紅油炒手,酸酸辣辣,但比較偏酸,也不會麻,這跟餛飩麵的應該是一樣,只是從湯變成 乾,加上小魚乾辣椒好吃,但個人比較喜歡郭記牛肉麵的炒手 米血糕,本身帶有點辣度,也很Q,是個人喜歡的小菜 最後餐點不錯,除了價格高了一點點,偶爾可以來吃一次的選擇,是說隔壁成昌食堂看到 人都很多,有機會再來試看看 -- ┌┴ 身敗名裂 ─┤ ┐├─ 才符 我的 ┘└ 子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37.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47440440.A.99A.html ※ 編輯: smallta (211.75.237.101), 01/14/2019 12:34:50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a (211.75.237.101), 01/14/2019 12:35:11
文章代碼(AID): #1SF161GH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F161GH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