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還有自費疫苗的診所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Hardy)時間7年前 (2019/01/15 09:49), 7年前編輯推噓5(504)
留言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不好意思知道這時間點問有點晚 但鑑於幾周後會去北海道旅遊 有看到報導北海道流感爆發 為求保險才開始找疫苗QQ 爬文後鄉民說的幾間診所問過都沒了 但上週回台南有診所還有進四價且已施打 住板橋的女友仍苦尋不到, 所以想問問看版友們求個一線生機, 有無近期在診所施打過自費疫苗 板橋,雙北地區皆可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68.18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516989.A.4F5.html

01/15 10:00, 7年前 , 1F
英士路的大佳診所可以打電話問問看
01/15 10:00, 1F
謝謝幫忙~剛剛電話詢問也沒有了QQ ※ 編輯: hardypin (49.217.68.180), 01/15/2019 10:07:06

01/15 11:02, 7年前 , 2F
復興南路 欣昇復健中心 應該還有
01/15 11:02, 2F

01/15 11:22, 7年前 , 3F
文化路蕭正輝兒科
01/15 11:22, 3F
噢噢版友們都好熱心 欣昇問過也打完了 剛剛詢問蕭正輝還有!! 但數量也不多了,會盡快去施打 謝謝你們~~ ※ 編輯: hardypin (49.217.68.180), 01/15/2019 11:35:53

01/15 16:24, 7年前 , 4F
蕭正輝診所的/16-23休診 要打要快!
01/15 16:24, 4F

01/15 16:25, 7年前 , 5F
1/16-1/23休診(推文沒打好)
01/15 16:25, 5F
謝謝提醒~ 不過電話詢問是說19~23休診@@

01/15 19:43, 7年前 , 6F
你有要原廠的還是國產的嗎?國產其實都還有貨,良品有四價
01/15 19:43, 6F

01/15 19:43, 7年前 , 7F
01/15 19:43, 7F
我查到的也都是剩下國產,但有進貨的診所現在好少QQ,希望明天能順利打到,謝謝大家! ※ 編輯: hardypin (49.217.68.180), 01/15/2019 20:42:35

01/16 07:43, 7年前 , 8F
我昨天打錯了,還好你有打電話確認過,是1/19-1/23
01/16 07:43, 8F

01/16 09:49, 7年前 , 9F
永和仁愛公園旁的永愛診所還有國光四價,但也快沒了
01/16 09:49, 9F
文章代碼(AID): #1SFJmzJr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FJmzJr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