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3/7 凌晨12點多 桃園機場接機共乘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Void)時間7年前 (2019/01/15 10:53), 編輯推噓0(000)
留言0則, 0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徵求1-3位共乘凌晨的接機包車 我飛機是 3/7 00:10到台北 因為日期還早,車子還沒訂 如果你是較早到的班機願意等我們或是班機沒有晚我們太多,都可以談看看 我板橋下車,我女友會坐到三重,所以板、新、三下車點都可以喬看看,金額就平攤 歡迎來信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2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520801.A.8C3.htmlscott90213: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1/15 16:44
文章代碼(AID): #1SFKiXZ3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FKiXZ3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