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3/7 凌晨12點多 桃園機場接機共乘
徵求1-3位共乘凌晨的接機包車
我飛機是 3/7 00:10到台北
因為日期還早,車子還沒訂
如果你是較早到的班機願意等我們或是班機沒有晚我們太多,都可以談看看
我板橋下車,我女友會坐到三重,所以板、新、三下車點都可以喬看看,金額就平攤
歡迎來信詢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6.128.23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520801.A.8C3.html
※ scott90213:轉錄至看板 HsinChuang 01/15 16:44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10
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