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 除夕晚上還在位的餐廳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kumiko0913)時間7年前 (2019/01/18 09:49), 編輯推噓4(405)
留言9則, 6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因為有突發情況,今年不回南部過年。 我知道現在有點晚,但還是抱著一絲希望上來詢問 人數:3人 因隔天就要出國,外帶年菜是最後選項 先在此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14.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7776187.A.3D8.html

01/18 12:00, 7年前 , 1F
隔天要出國,我覺得烤鴨、比薩訂一訂就好了
01/18 12:00, 1F

01/18 12:07, 7年前 , 2F
剛剛看到鼎泰豐有年菜外帶,可以看看
01/18 12:07, 2F

01/18 12:56, 7年前 , 3F
我也想知道,我大概打了20通電話,幾乎沒開
01/18 12:56, 3F

01/19 07:54, 7年前 , 4F
有開的大概也滿了喔 不然就是不好吃
01/19 07:54, 4F

01/20 15:13, 7年前 , 5F
我剛訂1010湘的外帶年菜,可以看看
01/20 15:13, 5F

01/20 23:43, 7年前 , 6F
謝謝,看來只能選外帶了
01/20 23:43, 6F

01/21 00:02, 7年前 , 7F
狀元樓今天有問還有一些些機會
01/21 00:02, 7F

01/21 00:02, 7年前 , 8F
價位CP值還不錯
01/21 00:02, 8F

01/21 00:02, 7年前 , 9F
文章代碼(AID): #1SGJ2xFO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GJ2xFO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