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板橋新海路這邊有停電嗎?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お買得HUNTER)時間7年前 (2019/01/22 11:57), 編輯推噓7(708)
留言15則, 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剛剛老婆打來說家裡停電了@@ 地點在新海路跟雨農路這邊 因為住高樓層所以也不知道該不該下樓去問....因為可能上不來 想知道有沒有人在那附近的人,如果有消息再麻煩推個文留言一下~~感謝 -- NEO TV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OTVTW/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YMDJN7zcsxxTHck4NuWl0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3.208.220.13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8129466.A.AE0.html

01/22 12:04, 7年前 , 1F
01/22 12:04, 1F

01/22 12:06, 7年前 , 2F
一樣老婆11點打來說停電(長江民生路口附近)
01/22 12:06, 2F

01/22 12:06, 7年前 , 3F
大約11:20恢復有電
01/22 12:06, 3F

01/22 12:07, 7年前 , 4F
非歐電還沒回來 只有緊急電源
01/22 12:07, 4F

01/22 12:07, 7年前 , 5F
感謝 剛剛老婆也說電回來了
01/22 12:07, 5F

01/22 12:09, 7年前 , 6F
非歐握手!!
01/22 12:09, 6F

01/22 12:11, 7年前 , 7F
老婆說剛遇到一個買完午餐爬樓梯上樓的阿伯
01/22 12:11, 7F

01/22 12:11, 7年前 , 8F
累到快沒氣了....
01/22 12:11, 8F

01/22 12:12, 7年前 , 9F
我們住20樓 還在猶豫要不要走上去...電梯還沒好QQ
01/22 12:12, 9F

01/22 12:13, 7年前 , 10F
非常歐洲嘛
01/22 12:13, 10F

01/22 12:13, 7年前 , 11F
老婆說電回來是指家裡有電了嗎 有的話我就走上去XD
01/22 12:13, 11F

01/22 12:13, 7年前 , 12F
對啊 非常歐洲
01/22 12:13, 12F

01/22 14:14, 7年前 , 13F
非歐住戶簽到XD
01/22 14:14, 13F

01/22 16:10, 7年前 , 14F
住這棟的住戶抽卡是不是都5星的
01/22 16:10, 14F

01/22 16:17, 7年前 , 15F
非常歐洲大約12:30左右,電就回覆了
01/22 16:17, 15F
文章代碼(AID): #1SHfIwhW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HfIwhW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