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w: [食記] 新北 板橋 添好運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冷笑生)時間7年前 (2019/01/24 14:12), 7年前編輯推噓2(204)
留言6則, 4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SIKs_Ix ] 作者: smallta (冷笑生)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新北 板橋 添好運 時間: Thu Jan 24 13:31:37 2019 餐廳名稱:添好運 消費時間:2018年/12月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 電話:02-29557978 營業時間:11:00~22:00 https://likebestfood.pixnet.net/blog/post/226742351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630106-1233984086_n.jpg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630103-3232136899_n.jpg
https://pic.pimg.tw/likebestfood/1545630103-920973587_n.jpg
有圖無音樂版 添好運是香港曾經得過米其林,而後發展至台灣,但因為人潮眾多,所以一直沒機會去, 某天得到好消息,想慶祝一下就決定來添好運了,板橋大遠百B1就有一間,在鼎泰豐隔壁 交通非常方便,捷運可到,機車好停,也有百貨公司停車場,往來人潮眾多,位置也算是 蠻多的,假日應該也是要排平日用餐時間過輕鬆就入座 菜單,有套餐跟下午茶,單點約108起跳,有加10%服務費,建議人多可以點比較多吃到不 同的東西,就點了鮮蝦腐皮卷、叉燒包、蘿蔔糕、晶瑩鮮蝦餃、楊枝甘露、古法糯米雞、 香滑牛肉腸 古法糯米雞,其實你就是肉粽對吧,但第一口吃起來比較像油飯,有包著像叉燒包的內餡 ,讓飯不會太乾,有一點點淡淡的荷味 鮮蝦腐皮卷,豆皮包著蝦子,炸著酥脆,沾著醬油還蠻好吃的 香滑牛肉腸,想說不要都是蝦子,就點個牛肉,有3條,淋醬油後口感比單吃還好,這醬 拿來沾腐皮卷也很好吃 鮮蝦餃,又是蝦~~包著一整隻蝦配著Q彈外皮,的確是好吃,如果蝦只能點一道,我會選這道捨棄腐皮卷 蘿蔔糕,外酥內軟,加上有臘肉調味,其實不用沾醬也好吃,筷子好夾,入口鬆軟,蠻好 吃的 叉燒包,只是看來每個人都有點就點來試看看,因為分量算多,外酥的皮配上蜜汁叉燒其 實不錯,但好容易膩,覺得是太甜.... 楊枝甘露,就是芒果西米露,不會太甜又能吃到芒果肉跟西米露,份量也算多,不愧是招 牌 最後覺得添好運還不錯,價格跟其他港式相比也不會差太多,不過有個小問題是最後有漏 單,楊枝甘露漏上,還有補水也是看到人在那但沒有來補要請他們幫忙加水,跟桌上也沒 餐巾紙QQ -- ┌┴ 身敗名裂 ─┤ ┐├─ 才符 我的 ┘└ 子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5.237.10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548307903.A.4BB.html ※ 編輯: smallta (211.75.237.102), 01/24/2019 14:12:2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smallta (211.75.237.102), 01/24/2019 14:12:39

01/24 20:28, 7年前 , 1F
在香港吃過一次…… 蠻 難 吃 的
01/24 20:28, 1F

01/24 20:29, 7年前 , 2F
當年有人說不同店,味道不一樣,真 的 假 的
01/24 20:29, 2F

01/24 20:41, 7年前 , 3F
通篇錯字.....
01/24 20:41, 3F
※ 編輯: smallta (39.9.1.85), 01/24/2019 22:59:36

01/24 22:59, 7年前 , 4F
已修正QQ
01/24 22:59, 4F

02/05 09:48, 7年前 , 5F
個人口味不同,我覺得普通,可以吃,但沒有好吃到要排隊
02/05 09:48, 5F

02/05 09:48, 7年前 , 6F
等的地步
02/05 09:48, 6F
文章代碼(AID): #1SILTOqa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ILTOqa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