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板橋中和交界新開的蛋啾咪厚切蛋餅店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咖嚓)時間7年前 (2019/01/25 03:11), 編輯推噓7(707)
留言14則, 9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1/1
https://i.imgur.com/egy7hqB.jpg
板橋中和交界的和平公園 旁邊東鴻自助餐的隔壁隔壁 新開一間蛋啾咪手工厚切蛋餅店 https://i.imgur.com/wEQDIMx.jpg
蛋餅皮現點現桿現煎大概八分鐘 我吃的手工蛋餅不夠多, 就跟東區吃過的BOX、內湖吃過的味鼎蛋餅一樣 外皮酥酥厚實然後很大份 土城海山站也有一間類似的啖餅坊 https://i.imgur.com/3w5eIom.jpg
店家介紹招牌是高麗菜,也有套餐可選 沒有其他油膏之類的調味, 加辣是加店家自製小魚乾辣椒 買蛋餅送紅茶到二月底 託小屁孩的福我也一起升級奶茶了! 奶茶好喝! https://i.imgur.com/Po7IgjH.jpg
新北市中和區和平路246號 早上七點到下午四點 #不是美食家只是愛吃愛分享 #每個人口味不一 https://www.facebook.com/kakaishare/ https://eat2eat.pixnet.n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29.1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48357107.A.CBF.html

01/25 05:23, 7年前 , 1F
這跟一般蛋餅有什麼差別,多了15元沒看出差別@@
01/25 05:23, 1F

01/25 07:29, 7年前 , 2F
感謝分享
01/25 07:29, 2F

01/25 07:38, 7年前 , 3F
這價錢 我會去買蔥抓餅
01/25 07:38, 3F

01/25 08:04, 7年前 , 4F
沒寫好不好吃的通常很難吃 外表看起來滿雷的.....
01/25 08:04, 4F

01/25 09:11, 7年前 , 5F
不過現桿的會比較Q,10年前天天吃大智街阿婆路邊賣的蛋
01/25 09:11, 5F

01/25 09:11, 7年前 , 6F
餅也是現桿,一個15好好吃
01/25 09:11, 6F

01/25 09:12, 7年前 , 7F
只是阿婆年紀大已經收掉了,也無人接手,便宜好吃的蛋餅
01/25 09:12, 7F

01/25 09:12, 7年前 , 8F
就這樣沒了
01/25 09:12, 8F

01/25 11:40, 7年前 , 9F
我公司樓下有一家87%像的,35塊兩個蛋。這東西技術門檻在
01/25 11:40, 9F

01/25 11:40, 7年前 , 10F
那,好吃上下限就這樣,不會多難吃也不會多驚艷
01/25 11:40, 10F

01/25 12:13, 7年前 , 11F
剛去買來吃了 感謝分享 這附近吃的沒啥選擇
01/25 12:13, 11F

01/25 17:00, 7年前 , 12F
哈純分享,我還是會買樂樂蛋餅不切一樣有酥脆感
01/25 17:00, 12F

01/26 10:21, 7年前 , 13F
感覺不錯
01/26 10:21, 13F

01/26 15:40, 7年前 , 14F
哪裡還有好吃的蛋餅?
01/26 15:40, 14F
文章代碼(AID): #1SIWtpo_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SIWtpo_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