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matthew0204退文一篇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沒有菸抽的日子)時間11年前 (2014/12/01 00:43), 11年前編輯推噓9(10134)
留言45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經查matthew0204一日連發兩篇政治文: 作者 matthew0204 (馬修) 看板 BigBanciao 標題 [報掛]板橋國中884投票所 時間 Sat Nov 29 14:15:54 2014 作者 matthew0204 (馬修) 看板 BigBanciao 標題 [政治] 議員當選名單? 時間 Sat Nov 29 19:11:05 2014 據板橋版規 [政治]文 泛板橋區域政治人、事、物可討論 ☆超貼者退文。發表無關板橋之政治文章,該文刪除,水桶兩個月 修改泛板橋區域政治人、事、物可討論 凡任何主題有關板橋板之政治人、事、物,可發表討論,每人每天限制一篇, (討論回覆文如無脫離原本議題不在每日一篇限制) 判決第二篇退文 大選剛過完,激情不易消退,請使用者多多注意有無誤踩版規。 以上 板橋版主talk520/j91380000/bencheming聯合審議 -- 此時若然有酒 必與君共飲一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15.7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7365788.A.ED3.html

12/01 00:48, , 1F
感謝唷~
12/01 00:48, 1F

12/01 00:54, , 2F
公事公辦 馬修大不好意思瞜
12/01 00:54, 2F

12/01 00:58, , 3F
我不會申訴...我只希望這個"公"是公平正義的"公"
12/01 00:58, 3F

12/01 00:58, , 4F
一個善意的提醒大家換來的退文,我會留做紀念
12/01 00:58, 4F

12/01 01:00, , 5F
一個為公平正義,阻止違法事件繼續的提醒換來的紀念
12/01 01:00, 5F

12/01 01:01, , 6F
^^選罷法
12/01 01:01, 6F

12/01 01:02, , 7F
容許我在板上發發牢騷吧...
12/01 01:02, 7F

12/01 04:51, , 8F
辛苦~
12/01 04:51, 8F

12/01 12:17, , 9F
投票所那篇真的是值得討論是否歸屬政治文
12/01 12:17, 9F

12/01 12:23, , 10F
小弟想問 提醒大家投票要帶身分證 與 抱怨宣傳車吵鬧
12/01 12:23, 10F

12/01 12:23, , 11F
是否也會被判定文政治文?
12/01 12:23, 11F

12/01 12:25, , 12F
是否版主群可以撥空說明一下該篇判斷的想法?
12/01 12:25, 12F
基本上只要有跟投票、選舉、政治人物、市政討論有關,我個人是都會視作政治文 但原則上還是會要看內文的內容取向去判斷 該篇講投票所的問題很明確是政治取向,畢竟投開票所不是生活上常常要去注意的事 但為避免是我個人認知問題所以還是先提交共同審議,最後判罰是如此

12/01 12:48, , 13F
我是這麼看 如果今天的事是某個特定政務官或準政務官才算
12/01 12:48, 13F

12/01 12:49, , 14F
政治文 不然市政方面的事也算是政治文嗎?
12/01 12:49, 14F
如以板規來看: [政治]文 泛板橋區域政治人、事、物可討論 是,但這問題很多人大多是以新聞媒體文章做出發

12/01 12:53, , 15F
我是認為每個人心中的想法未必都會相同,有的人認為算,
12/01 12:53, 15F

12/01 12:53, , 16F
有的認為不算,不如減少心證的產生,討論刪除這條限制,
12/01 12:53, 16F

12/01 12:54, , 17F
直接定義為板上文章數一天不能超過2或3篇,這樣比較能減
12/01 12:54, 17F

12/01 12:56, , 18F
爭議? 因為直接用一天看板總文章數量定義,應該會好一些?
12/01 12:56, 18F

12/01 13:07, , 19F
同意talk有開始思考調整的想法...
12/01 13:07, 19F

12/01 13:11, , 20F
能不要由心證就盡量不要,除非那種引戰、挑釁、人身攻擊
12/01 13:11, 20F

12/01 13:12, , 21F
其他什麼算政治文、什麼算心得文、什麼算XX文,定義不完
12/01 13:12, 21F

12/01 13:13, , 22F
也會有不同的聲音,不如直接用總文章數來算比較快.....
12/01 13:13, 22F

12/01 13:15, , 23F
板主群只是協助管理板上秩序對於板友不會有個人意見,
12/01 13:15, 23F

12/01 13:16, , 24F
與其如此,不如簡單化。
12/01 13:16, 24F

12/01 13:21, , 25F
對於惡意,影響到他人權益的違規應從嚴...
12/01 13:21, 25F

12/01 13:22, , 26F
如果沒有其他建議的話,今天會跟其他板主討論看看,直接
12/01 13:22, 26F

12/01 13:22, , 27F
用總文章數建議。
12/01 13:22, 27F

12/01 13:22, , 28F
對於善意,非故意違規...希望從寬認定
12/01 13:22, 28F

12/01 13:22, , 29F
定義。
12/01 13:22, 29F

12/01 13:23, , 30F
感謝板主這次聽進去了^^
12/01 13:23, 30F

12/01 13:24, , 31F
這篇退文值得...
12/01 13:24, 31F
馬修大提的惡意或是善意的這部份,如果依talk的說法,這依然還是屬於心證的狀況 這樣如果認知不同,依然還是會有人不認同

12/01 13:25, , 32F
看是直接提高政治文章上限到2~3篇,或是另外給一個不針
12/01 13:25, 32F

12/01 13:25, , 33F
對特定人事物的另一個額度
12/01 13:25, 33F

12/01 13:26, , 34F
可討論看看要怎修,晚上再彙整。
12/01 13:26, 34F

12/01 13:27, , 35F
#1KT3GDSV #1KUKVs3g 不然像這兩篇都有談到投票,不過沒
12/01 13:27, 35F

12/01 13:27, , 36F
感謝,太開心了,這次聽到的不是制式的回答
12/01 13:27, 36F

12/01 13:28, , 37F
不是可以依管道提出申訴...
12/01 13:28, 37F

12/01 13:28, , 38F
昨晚的不開心全沒了^^
12/01 13:28, 38F

12/01 13:28, , 39F
針對特定人選發言,所以他們用"生活"那算不算政治文?
12/01 13:28, 39F

12/01 13:30, , 40F
也有人發文很小心 #1KSAJ98j 這篇沒有要對特定人選評論
12/01 13:30, 40F

12/01 13:31, , 41F
不過他怕沾到邊,乾脆直接用政治文來發
12/01 13:31, 41F

12/01 13:33, , 42F
另外舉個例#1KUOZ4Pj 像s板友這篇可能是在論選後造成的
12/01 13:33, 42F

12/01 13:33, , 43F
生活困擾所以他用"生活",不過他如果指名道姓報出議員名
12/01 13:33, 43F

12/01 13:34, , 44F
字,那會不會被歸為政治文?
12/01 13:34, 44F
我必須強調一點,不是說發文選項分類選不是政治,那篇就不會是政治文 我們會去看內文狀況來判斷 如以aalittle版友所提的幾篇來說 #1KT3GDSV#1KUKVs3g 、#1KSAJ98j 我個人是認定是政治文 兩篇在講投票,一篇問選舉公報 #1KUOZ4Pj這篇看過內文主要是在問廢棄物處理問題,只是剛好廢棄物是競選宣傳廣告 故我認定是生活文章 以上 希望有解答到問題

12/01 19:17, , 45F
有我耶好害羞////▽////
12/01 19:17, 45F
※ 編輯: j91380000 (39.1.10.122), 12/01/2014 19:36:02
文章代碼(AID): #1KUqaSxJ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KUqaSx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