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共 8 篇文章
內容預覽:
先說下面有恐怖圖片請注意. 不要一直讓我幫你洗臉好不好理工系. 我這念商的都知道有種實驗名詞叫做"變數". 你這強調的追求的文宣上來就是女友交往中的例子. 這種東西不要說大學,就連高中都會被老師打臉. 你真的確定你要從交往中的狀態開始回推追求中的狀態嗎?. 別鬧了吧理工系. 好啊那麼就專注在不夠帥吧
(還有332個字)
內容預覽:
有啊,原文後面就有補充說明. 當然啊,前面講過,女生基於[維持家庭]的天性,會將經濟能力列入考慮,無可厚非. 但那是個人條件,我們沒辦法幫人們改變薪水. 我們能幫人改變的,是"追求技巧". 也就是一開始的條件門檻過關後,要應用的東西. 至於追到後的相處,太複雜,要靠個人磨合. 而且我們一直宣揚一種信
(還有2730個字)
內容預覽:
閣下斷章取義的功夫倒挺不錯的嘛. 原文如下. --------------. 是因為理工科男生在成長過程中,較少機會與女生接觸. 通常比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文科男生因為求學過程中接觸女生較多. 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原文中重點在於[理工科
(還有767個字)
內容預覽:
首先,我先肯定原PO,的確有很多男生工作還可以,卻交不到女友. 這樣的男生,的確需要去了解異性. 了解女生為什麼這樣想,用女性角度去思考,具備同理心. 有同理心,就能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 自然能夠了解異性,讓對方喜歡你. 但是我發現原PO還是有一些偏頗的地方. 我粗略的分析,要交女友,女生會考慮的三
(還有1580個字)
內容預覽: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所以到底是追求還是交往,理工系嘛,帥哥debug一下好嗎?. 這招我有印象,還記得服貿辯法條. 某教授資料都拿上來說沒有這個法條!~我不知道所以沒有~. 如果我這個個體是你寫出來的程式請儘管用你的方式定義我.
(還有18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