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火鍋)時間11年前 (2014/11/24 15:37), 11年前編輯推噓0(001)
留言1則, 1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4/8 (看更多)
※ 引述《abcd0 (DM)》之銘言: : ※ 引述《beelezbub (火鍋)》之銘言: : 但問題就是現在一堆人連門票都拿不到 : 追求跟交往是兩回事,我們講座的主題是追求,交往後的事我們沒有要教 : 不用拿來轉移話題說嘴 : :   最後說什麼這樣才像討論別笑破我肚皮了啦,誰要跟你討論了 : 看的出來啊,自己前面在那用[男生不夠帥所以追不到女友]吐嘈 : 只好把話題拉到交往後的相處跟溝通 : 講了半天還是解釋不出來自己那句[不夠帥]到底是倒因為果了什麼東西 : 是啊,看看sazabijiang的推文,再看看你那句可笑的吐嘈,確實蠻可笑的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所以到底是追求還是交往,理工系嘛,帥哥debug一下好嗎? : : 不過就是跟鄉民進來湊熱鬧,覺得不錯按個推支持,想想內容我嫌一個字推太簡單 : : 留個閱太王八,出口既不成章,狗嘴不吐象牙,寫個不夠帥三個字自嘲一下 : : 我想應該是不過分吧。這裡是PTT,Why so serious?給嘴一下口以嗎? : 看來閣下對[自嘲]的定義有必要修正一下 : 在我看,閣下那句的定義是[吐嘈] 這招我有印象,還記得服貿辯法條 某教授資料都拿上來說沒有這個法條!~我不知道所以沒有~ 如果我這個個體是你寫出來的程式請儘管用你的方式定義我 如果不是請不要隨便定義我,可以嗎? : 幫你做個結論: : 講了半天,你只是打了一堆文章,輕輕的帶過了你那句[男生不夠帥所已交不到女友] : 然後拼命的講交往後的相處很重要 : 先生,你整個搞錯方向了吧????(或是說你故意把話題往那邊帶) : 1:我們沒有教交往後的相處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快去debug吧,理工系就是要debug對不對 理工系=debug=宅男(定義) 你看像這樣隨便定義人真的好嗎? : 2:我相信乾淨整齊的外表很重要,但男生絕對不會因為[不夠帥]追不到女友 : 最後 : → beelezbub: 什麼溫柔的抱住她還是去翻翻少女漫畫或是在去看美國的 11/23 16:09 : → beelezbub: 脫口秀吧 11/23 16:09 : 全天下大概只有先生您這為奇人,居然宣揚不要溫柔的抱住女友 : 真奇人也,看來閣下想說的相處之道,果真精妙,我無法理解 先放一隻手在他頭上,另一隻手再打下去說"STOP IT" 您好我是漫才夫婦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0.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814668.A.3D2.html ※ 編輯: beelezbub (27.247.30.166), 11/24/2014 15:38:24

11/24 17:37, , 1F
最後兩段歪太多了 XD
11/24 17:37, 1F
文章代碼(AID): #1KSk1CFI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k1CFI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