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M)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1:51), 11年前編輯推噓4(5112)
留言18則, 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6/8 (看更多)
※ 引述《beelezbub (火鍋)》之銘言: :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 所以到底是追求還是交往,理工系嘛,帥哥debug一下好嗎? 閣下斷章取義的功夫倒挺不錯的嘛 原文如下 -------------- 是因為理工科男生在成長過程中,較少機會與女生接觸 通常比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文科男生因為求學過程中接觸女生較多 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原文中重點在於[理工科男生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不管是追求時的或是交往時的行為都一樣 該舉例只是為了驗證此一論述 從頭到尾都沒說那是本講座的內容 閣下斷章取意到如此,佩服佩服 : : 看來閣下對[自嘲]的定義有必要修正一下 : : 在我看,閣下那句的定義是[吐嘈] : 這招我有印象,還記得服貿辯法條 : 某教授資料都拿上來說沒有這個法條!~我不知道所以沒有~ : 如果我這個個體是你寫出來的程式請儘管用你的方式定義我 : 如果不是請不要隨便定義我,可以嗎? 別人在文案裡強調[女生不是只愛高帥富] 閣下卻只扔一句[不夠帥] 這不是吐嘈,那什麼才是吐嘈 不過考慮到不要讓閣下不開心,我還是別追著這點打了 免得你沒辦法解釋出那句[不夠帥],又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 : 幫你做個結論: : : 講了半天,你只是打了一堆文章,輕輕的帶過了你那句[男生不夠帥所已交不到女友] : : 然後拼命的講交往後的相處很重要 : : 先生,你整個搞錯方向了吧????(或是說你故意把話題往那邊帶) : : 1:我們沒有教交往後的相處 :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 快去debug吧,理工系就是要debug對不對 : 理工系=debug=宅男(定義) : 你看像這樣隨便定義人真的好嗎? 斷章取義這種事讓媒體記者做就好,還是說閣下打算投身媒體業?? 原文寫的很清楚 本講座內容如下: 1:用理工科男生容易懂的方式 解釋好男人為什麼容易在情場失意 2:教你如何逆轉這種劣勢 在[不失去好男人的本質前提下,增加對女性的吸引力] 3:告訴你[女生視為理所當然,男生卻一頭霧水]的追求注意事項 (例如送禮,邀約的技巧) 4:讓你知道女生真正欣賞的男性特質為何 (絕對不會是她們嘴裡說的[要貼心][要對我好]之類的...) 閣下還是多花點心思想想怎麼解釋那句[不夠帥]吧 講座內容是我們主辦的,閣下不用擔心 : : 2:我相信乾淨整齊的外表很重要,但男生絕對不會因為[不夠帥]追不到女友 : : 最後 : : → beelezbub: 什麼溫柔的抱住她還是去翻翻少女漫畫或是在去看美國的 11/23 16:09 : : → beelezbub: 脫口秀吧 11/23 16:09 : : 全天下大概只有先生您這為奇人,居然宣揚不要溫柔的抱住女友 : : 真奇人也,看來閣下想說的相處之道,果真精妙,我無法理解 : 先放一隻手在他頭上,另一隻手再打下去說"STOP IT" : 您好我是漫才夫婦派。 這種無理取鬧的宣言就別貼出來讓大家笑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837112.A.C6D.html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4/2014 21:52:56

11/24 22:28, , 1F
我覺得你可以不必再發這篇來強調對或錯= =
11/24 22:28, 1F

11/24 22:29, , 2F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偏見 一直去強調誰對誰錯在網路世界裡
11/24 22:29, 2F

11/24 22:30, , 3F
夠沒意義了 你想舉辦這個說明會幫助需要的人 資訊也傳
11/24 22:30, 3F

11/24 22:31, , 4F
達到了 那就很好 持反對意見的人那麼多 硬要戰來戰去?
11/24 22:31, 4F
這話你應該對那些吐嘈者說啊,本來就只是個文宣而已,還硬是要來酸幾句

11/24 22:33, , 5F
阿其實我想講的是 你都在辦講座了 怎麼還會在意酸言酸
11/24 22:33, 5F

11/24 22:33, , 6F
語勒~_~"..喜歡的人自然就會喜歡 反對的人自然就會反對
11/24 22:33, 6F
跟無理吐嘈者辯論是我個人的樂趣,算是種惡趣味,跟個人風格 我挺樂在其中的:)

11/24 22:50, , 7F
你們辦這論壇不就是想招生 賺學費嗎
11/24 22:50, 7F

11/24 22:51, , 8F
那你繼續回話,跟大家弄僵,模糊焦點,有什麼意義
11/24 22:51, 8F

11/24 22:52, , 9F
我本身也喜歡戰東戰西,但絕不跟錢過不去
11/24 22:52, 9F

11/24 22:53, , 10F
很多跟你一樣好戰的人 是真的有可能去現場亂的
11/24 22:53, 10F
到現場也是當觀眾而已,倒是沒差~~~

11/24 22:53, , 11F
這不是逼我出大絕嘛www
11/24 22:53, 11F

11/24 22:54, , 12F
我本人最近身體微恙就不去了
11/24 22:54, 12F

11/24 23:10, , 13F
欸,我說真的,辯論術都講出來了,你要不要重新檢視一
11/24 23:10, 13F

11/24 23:10, , 14F
下你這篇回文,我是很樂意下班放大絕啦,不要到時候才
11/24 23:10, 14F

11/24 23:10, , 15F
說我不給你臺階下(超興奮
11/24 23:10, 15F
都有人在抗議了,閣下還要繼續玩下去嗎?

11/24 23:24, , 16F
那是不是可以把你插我身上的仇女劍拔出來先?
11/24 23:24, 16F
行,那也請您把[追不到女生是因為不夠帥]這種言論拿掉 就像你在乎標籤一樣,我也只在乎這句而已~

11/25 00:23, , 17F
我只說不夠帥三個字,其他是你自己腦補上去的
11/25 00:23, 17F
那解釋一下 不夠帥 三個字想表達的是啥如何? 不然開個口,承認一下一時失言,要我幫你把那句推文刪掉也行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5/2014 00:30:12

11/25 14:23, , 18F
比賽今天幾點開打可以預告一下嗎XD?
11/25 14:23, 18F
文章代碼(AID): #1KSpVunj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pVunj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