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 引述《beelezbub (火鍋)》之銘言:
: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 所以到底是追求還是交往,理工系嘛,帥哥debug一下好嗎?
閣下斷章取義的功夫倒挺不錯的嘛
原文如下
--------------
是因為理工科男生在成長過程中,較少機會與女生接觸
通常比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文科男生因為求學過程中接觸女生較多
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原文中重點在於[理工科男生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不管是追求時的或是交往時的行為都一樣
該舉例只是為了驗證此一論述
從頭到尾都沒說那是本講座的內容
閣下斷章取意到如此,佩服佩服
: : 看來閣下對[自嘲]的定義有必要修正一下
: : 在我看,閣下那句的定義是[吐嘈]
: 這招我有印象,還記得服貿辯法條
: 某教授資料都拿上來說沒有這個法條!~我不知道所以沒有~
: 如果我這個個體是你寫出來的程式請儘管用你的方式定義我
: 如果不是請不要隨便定義我,可以嗎?
別人在文案裡強調[女生不是只愛高帥富]
閣下卻只扔一句[不夠帥]
這不是吐嘈,那什麼才是吐嘈
不過考慮到不要讓閣下不開心,我還是別追著這點打了
免得你沒辦法解釋出那句[不夠帥],又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 : 幫你做個結論:
: : 講了半天,你只是打了一堆文章,輕輕的帶過了你那句[男生不夠帥所已交不到女友]
: : 然後拼命的講交往後的相處很重要
: : 先生,你整個搞錯方向了吧????(或是說你故意把話題往那邊帶)
: : 1:我們沒有教交往後的相處
: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女友不講理,為了她自己做錯的事跟你鬧彆扭到生氣落淚,這時該怎麼辦??
: 快去debug吧,理工系就是要debug對不對
: 理工系=debug=宅男(定義)
: 你看像這樣隨便定義人真的好嗎?
斷章取義這種事讓媒體記者做就好,還是說閣下打算投身媒體業??
原文寫的很清楚
本講座內容如下:
1:用理工科男生容易懂的方式
解釋好男人為什麼容易在情場失意
2:教你如何逆轉這種劣勢
在[不失去好男人的本質前提下,增加對女性的吸引力]
3:告訴你[女生視為理所當然,男生卻一頭霧水]的追求注意事項
(例如送禮,邀約的技巧)
4:讓你知道女生真正欣賞的男性特質為何
(絕對不會是她們嘴裡說的[要貼心][要對我好]之類的...)
閣下還是多花點心思想想怎麼解釋那句[不夠帥]吧
講座內容是我們主辦的,閣下不用擔心
: : 2:我相信乾淨整齊的外表很重要,但男生絕對不會因為[不夠帥]追不到女友
: : 最後
: : → beelezbub: 什麼溫柔的抱住她還是去翻翻少女漫畫或是在去看美國的 11/23 16:09
: : → beelezbub: 脫口秀吧 11/23 16:09
: : 全天下大概只有先生您這為奇人,居然宣揚不要溫柔的抱住女友
: : 真奇人也,看來閣下想說的相處之道,果真精妙,我無法理解
: 先放一隻手在他頭上,另一隻手再打下去說"STOP IT"
: 您好我是漫才夫婦派。
這種無理取鬧的宣言就別貼出來讓大家笑話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837112.A.C6D.html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4/2014 21:52:56
→
11/24 22:28, , 1F
11/24 22:28, 1F
→
11/24 22:29, , 2F
11/24 22:29, 2F
→
11/24 22:30, , 3F
11/24 22:30, 3F
→
11/24 22:31, , 4F
11/24 22:31, 4F
這話你應該對那些吐嘈者說啊,本來就只是個文宣而已,還硬是要來酸幾句
→
11/24 22:33, , 5F
11/24 22:33, 5F
→
11/24 22:33, , 6F
11/24 22:33, 6F
跟無理吐嘈者辯論是我個人的樂趣,算是種惡趣味,跟個人風格
我挺樂在其中的:)
推
11/24 22:50, , 7F
11/24 22:50, 7F
→
11/24 22:51, , 8F
11/24 22:51, 8F
→
11/24 22:52, , 9F
11/24 22:52, 9F
→
11/24 22:53, , 10F
11/24 22:53, 10F
到現場也是當觀眾而已,倒是沒差~~~
推
11/24 22:53, , 11F
11/24 22:53, 11F
→
11/24 22:54, , 12F
11/24 22:54, 12F
推
11/24 23:10, , 13F
11/24 23:10, 13F
→
11/24 23:10, , 14F
11/24 23:10, 14F
→
11/24 23:10, , 15F
11/24 23:10, 15F
都有人在抗議了,閣下還要繼續玩下去嗎?
推
11/24 23:24, , 16F
11/24 23:24, 16F
行,那也請您把[追不到女生是因為不夠帥]這種言論拿掉
就像你在乎標籤一樣,我也只在乎這句而已~
推
11/25 00:23, , 17F
11/25 00:23, 17F
那解釋一下 不夠帥 三個字想表達的是啥如何?
不然開個口,承認一下一時失言,要我幫你把那句推文刪掉也行
※ 編輯: abcd0 (61.57.105.244), 11/25/2014 00:30:12
噓
11/25 14:23, , 18F
11/25 14:23, 18F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BigBanciao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
32
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