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DM)時間11年前 (2014/11/24 23:03), 11年前編輯推噓1(4390)
留言97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7/8 (看更多)
※ 引述《podyroly (我愛寶藍>///<)》之銘言: : 首先,我先肯定原PO,的確有很多男生工作還可以,卻交不到女友 : 這樣的男生,的確需要去了解異性 : 了解女生為什麼這樣想,用女性角度去思考,具備同理心 : 有同理心,就能站在對方立場去思考 : 自然能夠了解異性,讓對方喜歡你 : 但是我發現原PO還是有一些偏頗的地方 : 我粗略的分析,要交女友,女生會考慮的三大因素,孰輕孰重,端看個人 : 1.外表(長相 穿著 高矮胖瘦) : 2.內在(內涵 談吐 包括相處的感覺) : 3.錢 : 原PO,你可以說"外表和錢 我們課程沒辦法幫你,我們能幫的是 了解異性" : 你本文給我的理解是,女生都不是很在乎錢 很不在乎外表 有啊,原文後面就有補充說明 當然啊,前面講過,女生基於[維持家庭]的天性,會將經濟能力列入考慮,無可厚非 但那是個人條件,我們沒辦法幫人們改變薪水 我們能幫人改變的,是"追求技巧" 也就是一開始的條件門檻過關後,要應用的東西 至於追到後的相處,太複雜,要靠個人磨合 而且我們一直宣揚一種信念 [接受你無法改變的缺點,同時改善你可以改變的地方] 長相是天生的,但打扮是後天可以努力的 身高是天生的,但口才是後天可以努力的 家世是天生的,但貧窮卻認真生活的態度是可以改變的 原文一開始並沒有提到女生不在乎錢跟外表 是因為有板友把八卦板那種[女生只愛錢][女生只愛帥哥]的言論帶進推文中 我才回應[大部份女生其實不要求男生超有錢..][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看重男生外表] 我想,[不要求男生超有錢]跟[女生不在乎男生有沒有錢]是有差距的 同理[女生其實並沒有那麼看重男生外表]跟[很不在乎外表]也是有差距的 我們當然同意高帥富的男生會有一定優勢 但考慮到那多半是先天的,是無法改變的,何必太執著於該處? 想辦法改善後天能培養的優勢,不是比較積極進取嗎? : 最重要的完全都是要了解異性 相處起來讓她喜歡 : 你指責板友,認為板友說 女性都只看錢和外表 : 其實你犯了一樣的錯誤,就是偏頗 其實那是辯論術的一種,叫[偷換觀念] 對於他人專門為反而反的吐嘈,我才會用偷換觀念的方式回應 : 本來要交往,就是這三種因素綜合起來,女生評估OK,就會交往 : 不可偏廢某項評判標準 : 除非你跟我說:我們幫助超過100位弟兄交到女友 : 而且他們長相都很猥瑣,又是22K魯蛇,經過認識異性的課程,全交到女友 我們教的學生確實已經破百了啊,但那是後面的課程 這個講座只有短短3小時,實在沒辦法把全部的東西全都講完,太多了 不過我也可以很實際的跟你講,大概只有1/2的人,上完課後能真的脫胎換骨 甚至每期都有1~2個,有上跟沒上課完全一樣的 人性是怠惰的,要人們跨出舒適圈是困難的..... 至於說到長相猥瑣22k魯蛇的問題,我們如果遇到這樣的學生 我們一定會直接指出他能改正的問題 外表不好,那就改善穿著 身高不夠,那就鍛鍊體格 口袋沒錢,那就展現才華 不去面對這些缺點,只把問題丟到[女生只愛高帥富]上面 不但不負責,而且傷害女生 : 那我就承認你的說法:女生不愛錢 不看長相 : 到此,你一定會說,三樣標準,一定是你們課程 認識異性最重要 : 其他都很其次之類的 : 抱歉阿,我身邊最多女性親友,這些女性親友給我很多樣本 : (請不要叫我收集1068份 因為我不是在做報告 不是在讀研究所) : 她們常說阿:這男生長得不錯,談吐也還行,就是賺得不多,還是算了 : 或者是說:這男生談吐不錯,一個月也接近10萬,但有點矮胖,沒有fu : 我承認,認識異性,了解異性,和異性的相處之道非常重要 : 但是,你怎麼可以偏頗成,只要提到外表和錢,板友就是仇女 : 你憑什麼論點、哪份報告可以這樣指責? 給人家扣上一頂仇女的帽子 : 說不定,他們剛好就是因為這些因素被拒絕阿 : 我以我身旁女性做為樣本,光是會了解異性,其他兩樣不合女性標準,也是交不到女友! : 我以你指責板友的邏輯去走 : 有錢=交得到女友? (這邊你說仇女) : 很帥=交得到女友? (你又再說仇女) : 你所得出來的結論是,了解異性=交得到女友 : 我一樣要給你打個問號啦!!!!! : 明明就有很多了解異性的男生,到了適婚年齡交不到女友 : 你怎麼可以偏頗成這樣子? 因為吐嘈者們來者不善,我自然不用太客氣呀~~~ 至於[高帥富]與[追求技巧]的關係,前面已經解釋了 基本上我們的理念是一樣的,所以我認同你講的 : 我不相信只要了解異性,外表和錢就可以用底標啦!! : 我再強調一次,你的課程只能幫助男生認識異性 : 你的課程不是萬靈仙丹,不是了解異性就能交到女友 : 你只能說"因為外表和錢被打槍的男性朋友 很抱歉我幫不上忙 : 我們的課程能幫助你的,只是認識異性" 原文裡沒說,來聽個講座就保證能交到女友啊 而且更有趣的是.你說的這句 [因為外表和錢被打槍的男性朋友 很抱歉我幫不上忙 我們的課程能幫助你的,只是認識異性] 類似的話就印在我們課程講義的第一章裡 但是我們不會說"我幫不上忙" 我們會告訴男生們"請從你能改變的地方下手,並誠實面對自己的缺點" : 單純靠了解異性就想交女友? : 有 但不多! 這些人嘴巴真的很會講話 靠一張嘴跑天下,有 我知道這樣的人 : 但是,朋友阿,除非你只想交女友,不想結婚 : 否則適婚年齡的女性,又不是小女孩,她考量的點很多,哪是靠"了解異性"就能把到妹 : 請你不要再說板友仇女,請你不要再混淆視聽 : 外表 內在 錢 這三項標準,每一項都很重要 : 才不是你所說的,了解異性最重要,其他兩項淪落為"沒那麼重要" no no no,再說一次,我並沒有講了解異性最重要,而且我相信那句推文你也看見了 所以不必用偷換觀念的方式幫我定位成這樣 : 大家都在找一個 雖不是最棒的人,但至少及格、也適合自己的人 : 外表至少不能讓自己看了 然後無法接吻 : 錢至少要有一定程度 不然怎麼生活 : 和對方的相處也要能融洽 : 綜觀上述,不是每一項都要及格嗎? 我真的覺得,我們講的東西是一樣的啊 本來就是要盡力提升自己,讓自己變成更好的人 同時挑選適合自己的對像 我不太懂你為什麼會覺得我們理念不同... 我覺得你想講的東西就是我在教的東西....... : 請原PO不要再說一些五四三,一直說人家仇女,好像你很高尚 : 你真的只需要說:我的課程是幫助你認識異性 原來的原文本來就只有這樣啊,本來就只有[本講座是幫助你認識異性] 要不是那些五四三的吐嘈推文,那會有這麼一大串討論 : 這樣就足夠了 : 弄得我回這篇文,好像在BG板,這邊明明就是板橋板 : 你告知有這項活動就好,回一大堆造成反效果 跟人討論是我個人的興趣,至於反效果影響,我們倒是不太擔心:) 辦了幾次講座,我們發現唯一要擔心的事只有[位置不夠坐]的問題而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05.2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841401.A.ED7.html

11/24 23:07, , 1F
這系列文可以停了嗎?要吵架要辯論請私信可以嗎???
11/24 23:07, 1F
這你應該要求一下那幾位吐嘈者.... 最早的原文本來就只是個文宣而已,就有人硬是要回文 然後從文章裡斷章取義挑毛病 我還能說什麼

11/24 23:16, , 2F
重點是你沒有講清楚阿
11/24 23:16, 2F

11/24 23:17, , 3F
幫不上忙 還比較直接
11/24 23:17, 3F
文宣寫[幫不上忙],能看嗎? = = 至於沒講清楚的問題....本來的文宣裡根本沒提高帥富. 是那些五四三推文提的... 當然會讓本來的原文裡看起來對高帥富重要性的定義不清不楚 這我沒辦法...

11/24 23:17, , 4F
說正視缺點 欸 這也只是好聽一點的話術
11/24 23:17, 4F
稍有不同,正視缺點跟逃避現實是兩回事 正視缺點:[我窮,但我有志氣,我很上進] 逃避現實:[我窮都是馬英九的錯] 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

11/24 23:18, , 5F
我沒有偷換 是你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
11/24 23:18, 5F

11/24 23:19, , 6F
所以說 你是否修正一下自己的文 別造成誤會?
11/24 23:19, 6F
倒是不用,我相信除了那幾位觀念有點奇怪的吐嘈者外,大部份人應該能理解我的意思

11/24 23:20, , 7F
反正遇到對方講關鍵詞,先標上仇女的標籤就對了
11/24 23:20, 7F
因為要他們解釋一下,又解釋不出來啊,所以順手貼個標籤

11/24 23:21, , 8F
至少在板橋板造成反效果了
11/24 23:21, 8F
無妨,宣傳效果有了就好:) 已經有人私信跟水球在問相關資訊了~~~

11/24 23:22, , 9F
文宣寫這樣不能看 OK,網路回文總可以了吧
11/24 23:22, 9F
所以我們不就討論出一個我們都能接受的結論了?? 這樣不是很不錯嗎? :)

11/24 23:22, , 10F
你遇到說不夠帥 沒有錢的,別先貼人家仇女標籤阿
11/24 23:22, 10F
吶,你也是聰明人啊,應該看的出原文中,那些推文者的來意啊~~~

11/24 23:23, , 11F
沒有喔,有人在我那邊說,只有我這篇 他才看得懂
11/24 23:23, 11F
那也不錯,打個商量,閣下文章可以借一點拿來改編進下一版的文宣裡嗎? XD

11/24 23:24, , 12F
沒說服力
11/24 23:24, 12F
我沒打算說服一個已有既定成見的人

11/24 23:25, , 13F
而且你還滿懶惰的 都直接回文 很洗板
11/24 23:25, 13F
哪有...一開始我都是回推文啊,是有人先回文了我才跟進的 文宣洗板做啥= =

11/24 23:26, , 14F
幫不上就幫不上阿 你誠實一點 我還覺得你們超棒
11/24 23:26, 14F
這點我倒跟你意見相佐,我主張要[正視缺點],而不是雙手一攤,說幫不上忙

11/24 23:27, , 15F
我也不是跟你理念不同,就是你後面回的東西很偏頗
11/24 23:27, 15F
就一開始那些五四三推文偏頗,自然導致這樣的結果摟~~

11/24 23:29, , 16F
還不是我花時間去整理出來的觀念嗎
11/24 23:29, 16F

11/24 23:30, , 17F
板橋板有收費付費的學生 記得回饋給板橋阿
11/24 23:30, 17F
其實說真的,根據以往經驗,講座當天沒啥人會報名的.... 這種講座其實是打響名聲,回饋性質比較高一點

11/24 23:31, , 18F
捐一些給板橋的慈善團體 也不枉大家花時間在這邊講
11/24 23:31, 18F

11/24 23:32, , 19F
你解釋一下,網上聊得很好 見面還沒說話 女生就落跑
11/24 23:32, 19F

11/24 23:33, , 20F
這是因為什麼?
11/24 23:33, 20F
外表不達標啊~~~~所以我們會建議男生改善自己穿著 之前甚至有個學生,地中海禿,聽從我們建議直接理光頭 新造型頗受歡迎

11/24 23:34, , 21F
再解釋一下,見面都聊得很OK,問到工作..下次再聯絡
11/24 23:34, 21F

11/24 23:34, , 22F
請問又是為什麼?
11/24 23:34, 22F
經濟能力不夠啊,這點就沒辦法了 如果真的低於平均薪資,那自己要檢討,也該更加努力 如果高於平均薪資,那可能就真的是遇到特別在乎錢的女生了,建議是找下一位女孩

11/24 23:35, , 23F
你主張正視缺點,但你就不是炒股專家+造型師阿
11/24 23:35, 23F
還有 34 則推文
還有 14 段內文
11/25 04:38, , 58F
這樣聽起來好聽多了,板橋板本來就不是嗆來嗆去的板
11/25 04:38, 58F

11/25 04:38, , 59F
你身為一個要販售課程的業者,我們這些男性都是你的潛在
11/25 04:38, 59F

11/25 04:39, , 60F
客戶,你因為你的興趣在板橋板開戰,不利於你的生意
11/25 04:39, 60F

11/25 04:40, , 61F
錢沒人會嫌太多,冒然開戰相當不智
11/25 04:40, 61F

11/25 04:47, , 62F
我相信你應該也不是高富帥
11/25 04:47, 62F

11/25 04:47, , 63F
也許你了解追求技巧,你知道女生心理想什麼
11/25 04:47, 63F

11/25 04:48, , 64F
但是你有站在你所謂"仇女"的男性 他們的角度去思考嗎?
11/25 04:48, 64F

11/25 04:49, , 65F
為什麼八卦板充斥這些"仇女"的言論?
11/25 04:49, 65F

11/25 04:49, , 66F
在尊重女性的同時,你也要尊重你的同性
11/25 04:49, 66F

11/25 04:51, , 67F
你只是說 不要替自己失敗找藉口 這樣的話去回應男性
11/25 04:51, 67F

11/25 04:51, , 68F
或許他們就是被拒絕很多次,都是窮+醜 佔大多數阿
11/25 04:51, 68F

11/25 04:54, , 69F
就已經被打擊了,網路酸一下,無可厚非阿
11/25 04:54, 69F

11/25 04:55, , 70F
你這時候應該站在他們角度思考,並且鼓勵他們
11/25 04:55, 70F

11/25 04:57, , 71F
好比老師看到問題學生,是去了解他、鼓勵他
11/25 04:57, 71F

11/25 04:57, , 72F
還是"阿~~~問題學生打給他死 齁繫啦!!"
11/25 04:57, 72F

11/25 04:58, , 73F
如果你是想幫助男性、消除仇女言論,你也許應該這麼做
11/25 04:58, 73F

11/25 04:59, , 74F
如果你不能站在這些男性的角度去思考,也許你該考慮去上
11/25 04:59, 74F

11/25 04:59, , 75F
一些社工的課程,培養你的同理心
11/25 04:59, 75F

11/25 05:01, , 76F
相信這樣對於推廣你的課程會更有幫助
11/25 05:01, 76F

11/25 05:01, , 77F
我是覺得你純粹好戰,看到關鍵字就見獵心喜
11/25 05:01, 77F

11/25 05:03, , 78F
辯論是要傳達理念,不是為辯而辯,那根本叫吵架
11/25 05:03, 78F

11/25 05:08, , 79F
最後希望你收回貼在板友身上的仇女標籤
11/25 05:08, 79F

11/25 05:08, , 80F
他們只是自嘲自己不夠帥、自嘲自己不夠厲害 賺不夠多
11/25 05:08, 80F

11/25 05:10, , 81F
畢竟人家又沒有直接攻擊誰,你卻對特定人貼標籤
11/25 05:10, 81F

11/25 05:10, , 82F
任誰都會不開心吧
11/25 05:10, 82F

11/25 11:41, , 83F
遇到自己不順耳的都要反擊回去,是不會讓人信服的
11/25 11:41, 83F

11/25 13:26, , 84F
單單仇女標籤就能讓你們戰那麼久 不考慮從自身條件開始
11/25 13:26, 84F

11/25 13:31, , 85F
改變 反而去要求人家要有同理心 不要貼標籤 這不病態什麼
11/25 13:31, 85F

11/25 13:31, , 86F
才叫病態 旁人看來就只是你們見獵欣喜 緊咬著別人失言不
11/25 13:31, 86F

11/25 13:31, , 87F
11/25 13:31, 87F

11/25 13:37, , 88F
樓上這位朋友,我可沒被貼標籤喔
11/25 13:37, 88F

11/25 13:38, , 89F
而且我和原PO理念大致相同
11/25 13:38, 89F

11/25 13:39, , 90F
而且我可沒遇到交不到女友這件事
11/25 13:39, 90F

11/25 13:40, , 91F
抱歉 那是我失言了 一時有些惱怒
11/25 13:40, 91F

11/25 13:41, , 92F
沒關係
11/25 13:41, 92F

11/25 15:00, , 93F
自身條件改變跟貼標籤是要怎麼做關聯,花錢上課被洗腦
11/25 15:00, 93F

11/25 15:00, , 94F
了喔
11/25 15:00, 94F

11/25 16:32, , 95F
...我是沒有戰也沒有被貼標籤啦 不過你講人家
11/25 16:32, 95F

11/25 16:32, , 96F
病態 見獵欣喜 特別是緊咬著別人失言 還不否認貼標籤
11/25 16:32, 96F

11/25 16:33, , 97F
這...
11/25 16:33, 97F
文章代碼(AID): #1KSqYvxN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qYvxN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