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情報] 免費講座--好男人!你為什麼單身?!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火鍋)時間11年前 (2014/11/25 02:25), 編輯推噓3(9612)
留言27則, 13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8/8 (看更多)
先說下面有恐怖圖片請注意 ※ 引述《abcd0 (DM)》之銘言: : ※ 引述《beelezbub (火鍋)》之銘言: : 閣下斷章取義的功夫倒挺不錯的嘛 : 原文如下 : -------------- : 是因為理工科男生在成長過程中,較少機會與女生接觸 : 通常比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 文科男生因為求學過程中接觸女生較多 : 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 : 舉個簡單的例子吧 : --------------- : 原文中重點在於[理工科男生較不能理解女生的一些行為] : 不管是追求時的或是交往時的行為都一樣 : 該舉例只是為了驗證此一論述 : 從頭到尾都沒說那是本講座的內容 : 閣下斷章取意到如此,佩服佩服 不要一直讓我幫你洗臉好不好理工系 我這念商的都知道有種實驗名詞叫做"變數" 你這強調的追求的文宣上來就是女友交往中的例子 這種東西不要說大學,就連高中都會被老師打臉 你真的確定你要從交往中的狀態開始回推追求中的狀態嗎? 別鬧了吧理工系 : 別人在文案裡強調[女生不是只愛高帥富] : 閣下卻只扔一句[不夠帥] : 這不是吐嘈,那什麼才是吐嘈 : 不過考慮到不要讓閣下不開心,我還是別追著這點打了 : 免得你沒辦法解釋出那句[不夠帥],又一直顧左右而言他 好啊那麼就專注在不夠帥吧 就不帥啊 http://ppt.cc/6Emd http://ppt.cc/nvHC 我帥不帥?(友人的攝影技術差Sorry~傷眼Sorry) 然後又怎麼跟仇女扯上關係了? 我前面也講了我眼光高,我也自知我不帥 所以不夠帥又是怎麼仇女了? 你貼你的文宣我玩我的推文我又仇誰去了? 不要顧左右而言他 1.我說過我眼光高 2.我本尊圖片都給大家鑑定了(也不要說故意扮醜了,正常的也不怎麼樣) 請就這兩個條件開始說明我講個不夠帥三個字是如何仇女了 不要再跟我扯什麼這副尊容肯定老是被打槍才仇女 腦補文字就夠了,不要再幫我腦補我的人生了 我自嘲我有自知之明貼我仇女標籤幹嘛? 左手謝謝右手指教。 版眾版主抱歉啦,插我身上的仇女劍他還是不肯拔啊(攤手) 而且明明只是路過...還是趁塔獵被改掉前再怒刷一波去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7.30.16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igBanciao/M.1416853534.A.942.html

11/25 02:38, , 1F
好吧有圖給推
11/25 02:38, 1F

11/25 04:21, , 2F
太有誠意 絕對給推
11/25 04:21, 2F

11/25 08:42, , 3F
你也不醜啦,別妄自菲薄了
11/25 08:42, 3F

11/25 10:57, , 4F
夠了吧?無聊當有趣
11/25 10:57, 4F

11/25 11:38, , 5F
別擔心 有圖有推真鄉民
11/25 11:38, 5F

11/25 12:13, , 6F
推自介(?)
11/25 12:13, 6F

11/25 12:14, , 7F
跳坑推
11/25 12:14, 7F

11/25 12:37, , 8F
推圖片,原PO不醜,只是看起來宅了一點~XD (二度傷害
11/25 12:37, 8F

11/25 12:52, , 9F
自知眼光高長得不夠帥 硬要推文討戰 不可取
11/25 12:52, 9F

11/25 12:57, , 10F
推樓上 女生會隱約感受到對方的性格是否值得深交
11/25 12:57, 10F

11/25 13:10, , 11F
你那句推文的意思路人看都知道你在說不帥才會交不到
11/25 13:10, 11F

11/25 14:05, , 12F
以上兩位噓文情回答所以跟仇女有什麼關係?
11/25 14:05, 12F

11/25 14:16, , 13F
自嘲一下癩蛤蟆吃不到天鵝肉我仇誰去了?
11/25 14:16, 13F

11/25 14:21, , 14F
一直要說人仇女,我看根本是你們仇男才對吧
11/25 14:21, 14F

11/25 14:27, , 15F
什麼不解釋就順手貼標籤,打個推文還要一字一句跟誰解
11/25 14:27, 15F

11/25 14:27, , 16F
釋?
11/25 14:27, 16F

11/25 14:29, , 17F
上面兩個仇男的要不要解釋你們噓文又是什麼意思,分身
11/25 14:29, 17F

11/25 14:29, , 18F
網軍還是政黑來的?
11/25 14:29, 18F

11/25 14:56, , 19F
都說自嘲,也po真相了,別再戰他了
11/25 14:56, 19F

11/25 16:25, , 20F
反正你的個性絕對沒影響你交到女友喔^_<都是長相的錯我懂
11/25 16:25, 20F

11/25 16:50, , 21F
最後一次鄭重強調,我只推了因為不夠帥,不要幫我腦補
11/25 16:50, 21F

11/25 16:50, , 22F
所以怎麼了。
11/25 16:50, 22F

11/25 17:49, , 23F
好笑.主動戰人還怕人說嘴
11/25 17:49, 23F

11/25 17:50, , 24F
一路看下來只看到你一直挑毛病而已.
11/25 17:50, 24F

11/25 18:42, , 25F
哪裡說錯儘管來指正,不要像連公子說話沒內容
11/25 18:42, 25F

11/25 21:43, , 26F
政黑?網軍?連公子?你才是愛亂貼標籤
11/25 21:43, 26F

11/25 22:57, , 27F
所以是不是也不要跟他一樣不解釋就順手貼仇女標籤?
11/25 22:57, 27F
文章代碼(AID): #1KStWUb2 (BigBanciao)
討論串 (同標題文章)
文章代碼(AID): #1KStWUb2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