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貴興街美式早餐屋態度極差
共 5 篇文章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

推噓4(4推 0噓 4→)留言8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jsschen (jsschen)時間7年前 (2018/09/22 14:51), 編輯資訊
0
1
1
內容預覽:
去圖書館看書的朋友似乎有機會不再受氣了. 今天經過時看到的,就在那家7PUPU早餐店的斜對面. https://imgur.com/a/NntDdxo. PS:話說很疑惑為什麼原本那家早餐店品質這麼..... 每次經過卻總是還有人還不少呢. 祝板友們中秋節快樂.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

推噓32(32推 0噓 25→)留言57則,0人參與, 7年前最新作者amlodipine ( )時間8年前 (2018/06/25 11:29), 編輯資訊
0
1
0
內容預覽:
昨天早上去圖書館看書,約九點到附近先吃個早餐. 想說就近吃就好,沒想到就踩到鼎鼎有名的大雷店 (非板橋人,事前未看過相關文章). 1.前去問老闆娘,鮪魚蛋餅的鮪魚是否有含沙拉? 老闆娘:蛋餅已經賣完了喔!. OS:才九點耶...這個時間就備料不足!! 不是第一天開店吧!?. 2.改點漢堡,但因為不吃
(還有591個字)

推噓20(21推 1噓 29→)留言51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twbark (阿屁)時間8年前 (2018/05/17 09:08), 8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這家我的不畏網路上的負評大概吃了一個月左右. 今天終於見識到,果然開啟事件是需要時機跟條件. 最近國中會考前,總圖很早就客滿. 也因此讓我遇到美式早餐屋的熱門時段. 點了蛋餅,等了半小時還沒有來. 問一下老闆娘怕她忘記,我很怕座位被取消啊!. 她很生氣說前面的人都點蛋餅你沒看到嗎?. (我是真的不知
(還有858個字)

推噓5(5推 0噓 1→)留言6則,0人參與, 8年前最新作者Goty (Goty)時間8年前 (2018/02/27 08:21), 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前幾天去也見識到了,老闆娘兇人的威力。. 等餐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老闆跟老闆娘不只隨時擺著臭臉. 服務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聽到謝謝等字眼.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人的樣子. 無時無刻在教育著客人. 不過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那條街上有著超過五家店的早餐店. 可見那邊的消費力很大. 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新北
(還有38個字)

推噓10(13推 3噓 9→)留言25則,0人參與, 最新作者unalaba (Suzuki)時間10年前 (2016/06/10 15:01), 10年前編輯資訊
0
0
0
內容預覽:
小妹我在這週二 6/7 中午前往用餐.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內用要劃單. 我就先看菜單,看完直接點餐. 但是我有注意到每個內用的客人都有劃單. 所以就問女店員:我要內用,需要劃單嗎?. 她回:不用. 所以我也沒多想,就直接找位置坐下了. 等了40分鐘,我點的鮪魚捲還沒來. 而且比我晚到的客人,也
(還有400個字)
首頁
上一頁
1
下一頁
尾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