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串[吃喝] 貴興街美式早餐屋態度極差
共 5 篇文章
內容預覽:
昨天早上去圖書館看書,約九點到附近先吃個早餐. 想說就近吃就好,沒想到就踩到鼎鼎有名的大雷店 (非板橋人,事前未看過相關文章). 1.前去問老闆娘,鮪魚蛋餅的鮪魚是否有含沙拉? 老闆娘:蛋餅已經賣完了喔!. OS:才九點耶...這個時間就備料不足!! 不是第一天開店吧!?. 2.改點漢堡,但因為不吃
(還有591個字)
內容預覽:
這家我的不畏網路上的負評大概吃了一個月左右. 今天終於見識到,果然開啟事件是需要時機跟條件. 最近國中會考前,總圖很早就客滿. 也因此讓我遇到美式早餐屋的熱門時段. 點了蛋餅,等了半小時還沒有來. 問一下老闆娘怕她忘記,我很怕座位被取消啊!. 她很生氣說前面的人都點蛋餅你沒看到嗎?. (我是真的不知
(還有858個字)
內容預覽:
前幾天去也見識到了,老闆娘兇人的威力。. 等餐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老闆跟老闆娘不只隨時擺著臭臉. 服務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聽到謝謝等字眼.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人的樣子. 無時無刻在教育著客人. 不過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那條街上有著超過五家店的早餐店. 可見那邊的消費力很大. 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新北
(還有38個字)
內容預覽:
小妹我在這週二 6/7 中午前往用餐.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內用要劃單. 我就先看菜單,看完直接點餐. 但是我有注意到每個內用的客人都有劃單. 所以就問女店員:我要內用,需要劃單嗎?. 她回:不用. 所以我也沒多想,就直接找位置坐下了. 等了40分鐘,我點的鮪魚捲還沒來. 而且比我晚到的客人,也
(還有400個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