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貴興街美式早餐屋態度極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阿屁)時間8年前 (2018/05/17 09:08), 8年前編輯推噓20(21129)
留言51則, 27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3/5 (看更多)
這家我的不畏網路上的負評大概吃了一個月左右 今天終於見識到,果然開啟事件是需要時機跟條件 最近國中會考前,總圖很早就客滿 也因此讓我遇到美式早餐屋的熱門時段 點了蛋餅,等了半小時還沒有來 問一下老闆娘怕她忘記,我很怕座位被取消啊! 她很生氣說前面的人都點蛋餅你沒看到嗎? (我是真的不知道) 總圖自習室如果一小時沒有回來座位會被取消 我想了想再跟老闆娘提醒第二次 是真的很早就過去了,比我晚來的也拿到了 此時老闆娘開啟罵人模式,不斷強調可以取消沒關係 因為我已經付錢也確實需要吃早餐,我說改外帶 她就接著說,下次點想一下時間可能要很久 不然可以不要再來了(說了兩次!很重要 內用有機會遇到缺角很多的馬克杯 360度無死角的缺角 這家是真的要等很久啊!老闆娘也真的兇,但是離總圖很近啊!大家斟酌時間,以免畫好的座位被取消 還順便被老闆娘罵(她是冷面戰神 還好我回來了,還沒九點總圖座位已客滿( ̄▽ ̄) ※ 引述《Goty (Goty)》之銘言: : 前幾天去也見識到了,老闆娘兇人的威力。 : 等餐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 老闆跟老闆娘不只隨時擺著臭臉 : 服務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聽到謝謝等字眼 :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人的樣子 : 無時無刻在教育著客人 : 不過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 那條街上有著超過五家店的早餐店 : 可見那邊的消費力很大 : 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新北總圖的學生們 : 不過也因為看學生好欺負 : 所以對於教育學生客人這塊領域 : 對台灣的貢獻很大 : 想學習如何當一位有德性的消費者 : 可以前往上免費的課程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26519293.A.59A.html ※ 編輯: twbark (101.13.3.7), 05/17/2018 09:10:16 ※ 編輯: twbark (101.13.3.7), 05/17/2018 09:11:21

05/17 09:39, 8年前 , 1F
天啊,看得我都想去那邊開間早餐店了
05/17 09:39, 1F
我也很想開,因為這家這麼差還活得這麼好 ※ 編輯: twbark (101.13.3.7), 05/17/2018 10:03:26

05/17 11:04, 8年前 , 2F
這麼差竟然生意好??奇怪的現象
05/17 11:04, 2F

05/17 11:10, 8年前 , 3F
找時間來去開戰
05/17 11:10, 3F
要去之前call 我來直播

05/17 11:33, 8年前 , 4F
夏天可能因為有冷氣吧,所以還可以忍受
05/17 11:33, 4F
不怎麼涼也滿滿油煙味

05/17 11:46, 8年前 , 5F
天哪才想說下午去總圖看書(已經很久沒去了) 現在平日
05/17 11:46, 5F

05/17 11:46, 8年前 , 6F
人都這麼多哦QQ
05/17 11:46, 6F
因為週末國中會考,現在有滿滿的國中生

05/17 11:49, 8年前 , 7F
附近沒有其他競爭對手所以很搖擺?
05/17 11:49, 7F
附近早餐店超多的 ※ 編輯: twbark (101.13.3.7), 05/17/2018 12:02:41

05/17 12:10, 8年前 , 8F
板橋大仁街大概有10間早餐店,也沒有哪一間的態度這麼
05/17 12:10, 8F

05/17 12:10, 8年前 , 9F
05/17 12:10, 9F

05/17 12:24, 8年前 , 10F
有好吃到那麼囂張?
05/17 12:24, 10F
沒有好吃,非常普通 ※ 編輯: twbark (101.13.3.7), 05/17/2018 12:50:39

05/17 12:54, 8年前 , 11F
要是我就直接走也不想甩他。
05/17 12:54, 11F

05/17 12:57, 8年前 , 12F
可能我一副殺人王流氓臉,還沒遇過這樣的情形,好想遇看
05/17 12:57, 12F

05/17 12:57, 8年前 , 13F
看啊~~~(之前吃過一個月,全店都對我好客氣)
05/17 12:57, 13F
大大一定渾身散發氣場,可能要跟你一起去才安全

05/17 13:31, 8年前 , 14F
太客氣了吧 大夥上
05/17 13:31, 14F
是新台幣讓他下架,還是都不進去看會不會關門,還是大夥先一起裝塞臉一起去? ※ 編輯: twbark (101.8.133.54), 05/17/2018 14:17:51

05/17 15:26, 8年前 , 15F
全家對面那家好吃態度也不錯
05/17 15:26, 15F

05/17 15:56, 8年前 , 16F
我也不懂那條路上的早餐店其實態度都沒有很好,還是一大
05/17 15:56, 16F

05/17 15:56, 8年前 , 17F
堆人去吃
05/17 15:56, 17F

05/17 16:10, 8年前 , 18F
之前住附近,另一間早餐也是,講了好幾次要點餐的餐點,
05/17 16:10, 18F

05/17 16:10, 8年前 , 19F
並不要醬油膏,後來還是做錯,動作又超慢。去買兩次都是
05/17 16:10, 19F

05/17 16:10, 8年前 , 20F
,後來寧願去遠一點的地方買。
05/17 16:10, 20F

05/17 16:12, 8年前 , 21F
很貴又慢,真希望多一些有競爭力的早餐店去那裡開
05/17 16:12, 21F

05/17 20:17, 8年前 , 22F
身為附近住戶也被臭臉罵過,再也不去了。話說假日的早餐真
05/17 20:17, 22F

05/17 20:17, 8年前 , 23F
的很難買,到處都是人啊!!!!
05/17 20:17, 23F

05/17 20:53, 8年前 , 24F
對服務生太兇,兇到我都跑去跟服務生拍拍,然後,
05/17 20:53, 24F

05/17 20:54, 8年前 , 25F
再也不去這家會用餐。
05/17 20:54, 25F

05/17 21:12, 8年前 , 26F
住附近的確都不會很想去那條街吃早餐
05/17 21:12, 26F

05/17 22:50, 8年前 , 27F
一開始開店的時候老闆娘很客氣對員工也很好...是受什
05/17 22:50, 27F

05/17 22:50, 8年前 , 28F
麼刺激態度越來越差orz
05/17 22:50, 28F

05/17 22:51, 8年前 , 29F
被雷到也很少去這家了...工讀生辛苦了(誤
05/17 22:51, 29F
服務生那天去好像又是新的幫他qq

05/18 01:00, 8年前 , 30F
推一下美式早餐往前走,過萊爾富的早餐店,老闆非常客氣,
05/18 01:00, 30F

05/18 01:00, 8年前 , 31F
環境也很乾淨,東西也不錯吃。再往前走一小段對面的黑豆漿
05/18 01:00, 31F

05/18 01:00, 8年前 , 32F
跟旁邊的鮮堡的老闆也都不錯東西也好吃喔!!這條路只吃這
05/18 01:00, 32F

05/18 01:00, 8年前 , 33F
三家早餐,其他家沒慾望嘗試XDDD
05/18 01:00, 33F

05/18 09:49, 8年前 , 34F
生為貴興路的住戶,建議你往前走一點去吃將軍早餐店
05/18 09:49, 34F
謝謝上面兩位大大提供新的早餐店!

05/18 12:25, 8年前 , 35F
這種人就該讓他倒 真的自以為是 就抵制就好
05/18 12:25, 35F

05/18 12:25, 8年前 , 36F
如果是我就開戰錄影PO網
05/18 12:25, 36F
大大是戰神,我不敢~ ※ 編輯: twbark (115.82.138.68), 05/18/2018 17:34:44

05/18 23:01, 8年前 , 37F
跟大家保證倒不了,因為絕大部分會跑去新北總圖的都是外來客
05/18 23:01, 37F

05/18 23:01, 8年前 , 38F
而且這家店又是離新北總圖最近的,且又是有名連鎖店
05/18 23:01, 38F

05/18 23:14, 8年前 , 39F
既然知道態度差還不抵制 怪誰?要去就不要上來討拍
05/18 23:14, 39F
態度差沒試過還真的不知道,提醒大家而已沒有討拍

05/19 07:41, 8年前 , 40F
他勇於嘗試 寫出來就叫討拍喔
05/19 07:41, 40F
感謝大大聲援 ※ 編輯: twbark (49.217.16.38), 05/19/2018 08:26:18

05/19 09:38, 8年前 , 41F
總圖出來右斜對面黃招牌 鐵板麵好吃
05/19 09:38, 41F

05/19 09:39, 8年前 , 42F
態度也不錯 不然就黑豆漿排ㄧ下油條好吃
05/19 09:39, 42F

05/19 12:53, 8年前 , 43F
沒要戰你 你都說不畏負評去吃了一個月了 我看你氣到gool
05/19 12:53, 43F

05/19 12:55, 8年前 , 44F
e評論都去給一顆星抱怨負評 覺得好笑 早知如此 何不抵制?
05/19 12:55, 44F

05/19 13:07, 8年前 , 45F
你的心態可能是沒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在意,但我認為既然早
05/19 13:07, 45F

05/19 13:07, 8年前 , 46F
知道態度差就要抵制,勝過事後被氣到四處發抱怨文強!
05/19 13:07, 46F

05/19 19:38, 8年前 , 47F
最受不了的是,連員工也在罵,不知道他是來幫你工作的
05/19 19:38, 47F

05/19 19:38, 8年前 , 48F
,還是……慣老闆無誤
05/19 19:38, 48F

05/19 23:54, 8年前 , 49F
我每次去都去這間欸 下次換一間
05/19 23:54, 49F

05/21 15:55, 8年前 , 50F
樓上ck PO文的還好吧 他就自己還沒碰到 沒人云亦云有實驗個
05/21 15:55, 50F

05/21 15:56, 8年前 , 51F
性阿 這你也能講成這樣
05/21 15:56, 51F
文章代碼(AID): #1Q_DNzMQ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Q_DNzMQ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