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貴興街美式早餐屋態度極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Goty)時間8年前 (2018/02/27 08:21), 編輯推噓5(501)
留言6則, 5人參與, 8年前最新討論串2/5 (看更多)
前幾天去也見識到了,老闆娘兇人的威力。 等餐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老闆跟老闆娘不只隨時擺著臭臉 服務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聽到謝謝等字眼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人的樣子 無時無刻在教育著客人 不過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那條街上有著超過五家店的早餐店 可見那邊的消費力很大 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新北總圖的學生們 不過也因為看學生好欺負 所以對於教育學生客人這塊領域 對台灣的貢獻很大 想學習如何當一位有德性的消費者 可以前往上免費的課程 ※ 引述《unalaba (Suzuki)》之銘言: : 小妹我在這週二 6/7 中午前往用餐 : 因為第一次去,所以不知道內用要劃單 : 我就先看菜單,看完直接點餐 : 但是我有注意到每個內用的客人都有劃單 : 所以就問女店員:我要內用,需要劃單嗎? : 她回:不用 : 所以我也沒多想,就直接找位置坐下了 : 等了40分鐘,我點的鮪魚捲還沒來 : 而且比我晚到的客人,也都拿到餐了 : 我就去櫃台問女店員:請問我的好了嗎? : 她只示意鮪魚捲放在前方的櫃台 : 而且是用提袋裝(外帶) : 我就再問了一句:我不是說要內用嗎?而且也沒聽到有人說鮪魚捲做好了 : 她竟然直接不理會我,繼續做她的餐點 : 她竟然直接不理會我,繼續做她的餐點 : 她竟然直接不理會我,繼續做她的餐點 : 我想說算了,趕快吃完趕快走人 : 咬了幾口,發現完全冷掉了 : 越想越生氣,我並不是不講理的奧客 : 等很久就算了,店員態度又差到不行 : 於是我向女店員要求退錢 : 她只問一句:怎麼了嗎? : 我說:態度太差,連一句道歉都沒 : 她還是沒道歉,什麼都沒說,只退了錢 : 她還是沒道歉,什麼都沒說,只退了錢 : 她還是沒道歉,什麼都沒說,只退了錢 : 我受氣又肚子餓又浪費時間走了! : 生平第一次退錢就送給這間店了! : 看FB,這間評價真的很差 : PPT有PO徵才文,實在是慎入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5.57.19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19690895.A.E61.html

02/27 09:10, 8年前 , 1F
我假日還滿常去的,我怎麼都沒有看過老闆,都老闆娘跟工
02/27 09:10, 1F

02/27 09:11, 8年前 , 2F
讀生而已,而且老闆娘對員工比較兇,對客人還好啊
02/27 09:11, 2F

02/28 04:33, 8年前 , 3F
這應該是貴興路的美式早餐吧!樓上你是說這間嗎?還是華興街的
02/28 04:33, 3F

02/28 07:50, 8年前 , 4F
推 去總圖讀書吃過一次 態度奇差令人極為讚嘆
02/28 07:50, 4F

02/28 12:53, 8年前 , 5F
筆記筆記
02/28 12:53, 5F

02/28 13:54, 8年前 , 6F
華興街的不錯啊!
02/28 13:54, 6F
文章代碼(AID): #1QbAIFvX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QbAIFvX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