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吃喝] 貴興街美式早餐屋態度極差

看板BigBanciao (板橋)作者 ( )時間8年前 (2018/06/25 11:29), 編輯推噓32(32025)
留言57則, 37人參與, 7年前最新討論串4/5 (看更多)
昨天早上去圖書館看書,約九點到附近先吃個早餐 想說就近吃就好,沒想到就踩到鼎鼎有名的大雷店 (非板橋人,事前未看過相關文章) 1.前去問老闆娘,鮪魚蛋餅的鮪魚是否有含沙拉? 老闆娘:蛋餅已經賣完了喔! OS:才九點耶...這個時間就備料不足!! 不是第一天開店吧!? 2.改點漢堡,但因為不吃小黃瓜於是請老闆娘別加,結果老闆娘很理直氣壯的說 我們都不加菜的喔!! 我當下一堆問號??? 但也沒想太多 結果送上來的漢堡如下圖 (我還+5元多了一顆蛋 40元+5元) https://imgur.com/ADR7kPc.jpg
看來看去就是漢堡+烤雞腿+蛋,沒了!!! 本來附加的起司也跟著消失了 朋友還在旁邊笑說你點的是刈包吧?! XDDDD 我:.......... 3.只剩4人桌2桌,有兩、三組客人因為都是兩個人,於是就被老闆娘趕走了 說只限定4人用餐 (一開始跟朋友也打算從窗邊座位改到四人桌,被阻止) 4.有兩位學生妹妹,其中一位妹妹手上拿著泡沫綠茶,說因為這裡禁帶外食, 然後也被趕走了! (這點可理解,但有必要態度如此差!?) 5.這幾組客人被趕走或放棄用餐踏出門口前,還被老闆討回手上已經寫過的菜單 XD 由於太過生氣,上google評論一看,第一次看到評價如此差的早餐店 XDDD 為什麼還可以存活下來呢..... 相反地左前方麥味登人潮整個爆滿 Q__Q 好後悔踏進來 下次學乖了! 吃早餐也要跟正餐一樣先查評價!!!! ※ 引述《twbark (阿屁)》之銘言: : 這家我的不畏網路上的負評大概吃了一個月左右 : 今天終於見識到,果然開啟事件是需要時機跟條件 : 最近國中會考前,總圖很早就客滿 : 也因此讓我遇到美式早餐屋的熱門時段 : 點了蛋餅,等了半小時還沒有來 : 問一下老闆娘怕她忘記,我很怕座位被取消啊! : 她很生氣說前面的人都點蛋餅你沒看到嗎? : (我是真的不知道) : 總圖自習室如果一小時沒有回來座位會被取消 : 我想了想再跟老闆娘提醒第二次 : 是真的很早就過去了,比我晚來的也拿到了 : 此時老闆娘開啟罵人模式,不斷強調可以取消沒關係 : 因為我已經付錢也確實需要吃早餐,我說改外帶 : 她就接著說,下次點想一下時間可能要很久 : 不然可以不要再來了(說了兩次!很重要 : 內用有機會遇到缺角很多的馬克杯 : 360度無死角的缺角 : 這家是真的要等很久啊!老闆娘也真的兇,但是離總圖很近啊!大家斟酌時間,以免畫好的座位被取消 : 還順便被老闆娘罵(她是冷面戰神 : 還好我回來了,還沒九點總圖座位已客滿( ̄▽ ̄) : ※ 引述《Goty (Goty)》之銘言: : : 前幾天去也見識到了,老闆娘兇人的威力。 : : 等餐真的要等非常非常久, : : 老闆跟老闆娘不只隨時擺著臭臉 : : 服務的過程中也完全沒有聽到謝謝等字眼 : : 感覺就是完全不缺客人的樣子 : : 無時無刻在教育著客人 : : 不過生意還是好的不得了 : : 那條街上有著超過五家店的早餐店 : : 可見那邊的消費力很大 : : 絕大多數都是來自新北總圖的學生們 : : 不過也因為看學生好欺負 : : 所以對於教育學生客人這塊領域 : : 對台灣的貢獻很大 : : 想學習如何當一位有德性的消費者 : : 可以前往上免費的課程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_▂_◢ h ◥██◤t ▁▁ ▁ ▁ x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2.39.59.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igBanciao/M.1529897352.A.B67.html

06/25 11:46, 8年前 , 1F
這間能活著一定是因為一堆人很M XDD
06/25 11:46, 1F

06/25 11:51, 8年前 , 2F
看起來超…見仁見智的美味…XD
06/25 11:51, 2F

06/25 12:04, 8年前 , 3F
五分鐘的步行路程內是還有幾個選擇啦,不過那個時間
06/25 12:04, 3F

06/25 12:04, 8年前 , 4F
點選擇也不多就是
06/25 12:04, 4F

06/25 12:06, 8年前 , 5F
至於有沒有興致走到華興街就看人了
06/25 12:06, 5F

06/25 12:12, 8年前 , 6F
因為想說去過麥味登換這家看看,就沒想到踩到地雷QQ
06/25 12:12, 6F

06/25 12:55, 8年前 , 7F
XD我家旁邊 只吃過一次 油煙味太重了
06/25 12:55, 7F

06/25 13:23, 8年前 , 8F
店面可能自己的吧~
06/25 13:23, 8F

06/25 13:34, 8年前 , 9F
刈包XDDDDDD
06/25 13:34, 9F

06/25 13:41, 8年前 , 10F
.
06/25 13:41, 10F

06/25 17:07, 8年前 , 11F
自己做老闆最大
06/25 17:07, 11F

06/25 17:30, 8年前 , 12F
可以吃早自己啊,我覺得還不錯
06/25 17:30, 12F

06/25 17:38, 8年前 , 13F
你就是他們存活的原因
06/25 17:38, 13F

06/25 17:59, 8年前 , 14F
你這個刈包看起來也不優啊XDDD
06/25 17:59, 14F

06/25 19:07, 8年前 , 15F
好猛XDDDDDD
06/25 19:07, 15F

06/25 19:22, 8年前 , 16F
第一次看到這種漢堡..
06/25 19:22, 16F

06/25 19:28, 8年前 , 17F
只差沒撒花生粉
06/25 19:28, 17F

06/25 19:29, 8年前 , 18F
我後來就去吃麥味登再往前一點那家
06/25 19:29, 18F

06/25 19:35, 8年前 , 19F
雙和有一家豆漿店老闆娘只對帥哥笑開懷,其他等著被罵翻
06/25 19:35, 19F

06/25 19:56, 8年前 , 20F
XD
06/25 19:56, 20F

06/25 19:56, 8年前 , 21F
早餐店老闆娘不是都叫每個男的帥哥嗎
06/25 19:56, 21F

06/25 20:46, 8年前 , 22F
斜對面,再過去一點點,無國界超級好吃老闆人又好
06/25 20:46, 22F

06/25 21:08, 8年前 , 23F
麥味登的早餐也很虛...
06/25 21:08, 23F

06/25 21:16, 8年前 , 24F
去年曾進去消費過,已發誓附近早餐店都關閉,也不要去美
06/25 21:16, 24F

06/25 21:16, 8年前 , 25F
式早餐屋受氣
06/25 21:16, 25F

06/25 21:17, 8年前 , 26F
來南雅西路的這家美式早餐屋吧...
06/25 21:17, 26F

06/25 22:18, 8年前 , 27F
我還叫她不要加沙拉,所以真的單純只有麵包肉蛋(XDDD
06/25 22:18, 27F

06/25 22:19, 8年前 , 28F
這也是我生平第一次踩到那麼大的雷,服務就算食物更慘
06/25 22:19, 28F

06/25 22:22, 8年前 , 29F
以後會改去別間了 感謝推薦! 會出名成這樣真不簡單XDD
06/25 22:22, 29F

06/25 22:49, 8年前 , 30F
掛包XDDDDDDDDDDDDDDD
06/25 22:49, 30F

06/25 23:00, 8年前 , 31F
恭喜各位勇者
06/25 23:00, 31F

06/25 23:00, 8年前 , 32F
評價不是沒有根據的~_~
06/25 23:00, 32F

06/25 23:03, 8年前 , 33F
真敢
06/25 23:03, 33F

06/26 00:09, 8年前 , 34F
去看評價 真的覺得這間店能開到現在很神奇
06/26 00:09, 34F

06/26 00:37, 8年前 , 35F
推刈包XD
06/26 00:37, 35F

06/26 00:37, 8年前 , 36F
上次帶小孩去店內又沒人 老闆娘卻說要等1.2小時才能出
06/26 00:37, 36F

06/26 00:37, 8年前 , 37F
餐 叫你去別家吃… 看評論才發現原來帶小孩去的都被這
06/26 00:37, 37F

06/26 00:37, 8年前 , 38F
樣說
06/26 00:37, 38F

06/26 01:00, 8年前 , 39F
誰再推美式早餐屋我就爆氣
06/26 01:00, 39F

06/26 01:00, 8年前 , 40F
人已經夠多了 不要跟我搶位置
06/26 01:00, 40F

06/26 12:21, 8年前 , 41F
之前住106巷,剛開時候天天爆滿也常吃,態度也算不錯
06/26 12:21, 41F

06/26 12:21, 8年前 , 42F
,怎麼現在變這樣,最近經過看起來是沒啥人啦
06/26 12:21, 42F

06/26 12:21, 8年前 , 43F
不過知道老闆娘對工讀生是滿不客氣的@@
06/26 12:21, 43F

06/26 15:52, 8年前 , 44F
走到華興街整排早餐店或是南雅南路上的JSP都屌打這
06/26 15:52, 44F

06/26 15:53, 8年前 , 45F
雷店
06/26 15:53, 45F

06/26 16:29, 8年前 , 46F
高調拉 廢物店 還可以活到現在 我去開一間大家來啦幹
06/26 16:29, 46F

06/26 18:05, 8年前 , 47F
為什麼這種店還能存活這麼久...
06/26 18:05, 47F

06/27 00:05, 8年前 , 48F
早自己也很難吃, 上次點港式套餐, 菠蘿油跟冷凍包子沒
06/27 00:05, 48F

06/27 00:05, 8年前 , 49F
兩樣, 貴又空虛。
06/27 00:05, 49F

06/27 00:06, 8年前 , 50F
如果圖書館前可以擺攤的話, 生意會超好。 整條貴興路就
06/27 00:06, 50F

06/27 00:06, 8年前 , 51F
是噴街
06/27 00:06, 51F

06/27 02:06, 8年前 , 52F
都跑去吃將軍早餐(貴興路住戶
06/27 02:06, 52F

06/27 18:04, 8年前 , 53F
住貴興路但目前會走到華興街的QBurger,動作挺快店員也客
06/27 18:04, 53F

06/27 18:04, 8年前 , 54F
06/27 18:04, 54F

06/28 19:49, 8年前 , 55F
店還活著代表有人愛吃
06/28 19:49, 55F

09/23 00:59, 7年前 , 56F
在折生活了20多年,只去過一次,也是被闆娘的態度給逼退,
09/23 00:59, 56F

09/23 00:59, 7年前 , 57F
09/23 00:59, 57F
文章代碼(AID): #1RC668jd (BigBanciao)
文章代碼(AID): #1RC668jd (BigBanc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