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後火站現在可以走嗎
大家好
因為等等要去員生醫院一趟
家人說去年底去的時候後火車站沒通要繞一大圈
剛剛爬文最後一篇也是去年底說後火車站沒通
不知道現在通了沒
如果還沒通就要立馬出發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05.173
→
07/31 12:16, , 1F
07/31 12:16, 1F
→
07/31 12:16, , 2F
07/31 12:16, 2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