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員林後火站現在可以走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萬兔樹)時間13年前 (2013/07/31 12:04), 編輯推噓0(002)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大家好 因為等等要去員生醫院一趟 家人說去年底去的時候後火車站沒通要繞一大圈 剛剛爬文最後一篇也是去年底說後火車站沒通 不知道現在通了沒 如果還沒通就要立馬出發了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36.232.105.173

07/31 12:16, , 1F
NO
07/31 12:16, 1F

07/31 12:16, , 2F
3Q~
07/31 12:16, 2F
文章代碼(AID): #1H-8p4BJ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8p4BJ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