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這禮拜六要人要開團去台北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高雄人)時間13年前 (2013/07/31 23:13), 編輯推噓18(1802)
留言20則, 18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剛剛在八卦板 看到 高雄 台南 嘉義 台中的鄉民們 已經開團好幾台車要北上 聲援洪案, 要求國軍改革 怎麼彰化的鄉民們都沒有動作阿? 還是因為台中的機步200旅跟裝甲586旅, 裡面的制度是國軍楷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11.144.116 ※ 編輯: nt01580a 來自: 124.11.144.116 (07/31 23:14)

07/31 23:17, , 1F
想去!! 但是剛好卡到社團幹部訓練= =
07/31 23:17, 1F

07/31 23:18, , 2F
我已經打算跟台中的團了...
07/31 23:18, 2F

07/31 23:30, , 3F
彰化人 目前在台北 會到場 !
07/31 23:30, 3F

07/31 23:43, , 4F
推~
07/31 23:43, 4F

08/01 00:21, , 5F
在台北工作的彰化小孩 586旅退伍 8/3到場聲援
08/01 00:21, 5F

08/01 01:25, , 6F
有人要包車嗎?
08/01 01:25, 6F

08/01 04:03, , 7F
跟團北上鄉民+1,有跟團的鄉民們,需要旅平險可以跟
08/01 04:03, 7F

08/01 04:03, , 8F
我聯繫唷!可以協助辦理^^
08/01 04:03, 8F

08/01 10:24, , 9F
已跟台中團+1
08/01 10:24, 9F

08/01 12:39, , 10F
彰化人要跟上阿~
08/01 12:39, 10F

08/01 12:40, , 11F
8/3要工作 不然就北上了
08/01 12:40, 11F

08/01 15:35, , 12F
有要開團嗎?
08/01 15:35, 12F

08/01 16:01, , 13F
已請三小時,申請免費高鐵票北上
08/01 16:01, 13F

08/01 16:50, , 14F
想去!可是彰化沒團
08/01 16:50, 14F

08/01 16:57, , 15F
83凱道見
08/01 16:57, 15F

08/01 19:31, , 16F
我也想去...彰化不包車嗎
08/01 19:31, 16F

08/01 22:52, , 17F
可以去台中包車
08/01 22:52, 17F

08/02 00:17, , 18F
到台中坐!快報名台中的團!!
08/02 00:17, 18F

08/02 00:20, , 19F
有臺中團的要一起搭計程車回來嗎? 或可共乘的
08/02 00:20, 19F
連雲林都有人包四台車了 屏東計程車司機免費接送 彰化感覺倫為台中市彰化區了 ※ 編輯: nt01580a 來自: 61.219.69.61 (08/02 12:27)

08/02 18:15, , 20F
'我是彰化人台南讀書要跟高雄團北上XD~
08/02 18:15, 20F
文章代碼(AID): #1H-IcAb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IcAb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