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求] 彰化地區母刺蝟續徵男友!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煞气滷蛋☆↘)時間13年前 (2013/08/01 11:03), 編輯推噓7(703)
留言10則, 7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因為超過一星期了,還是沒有勇刺來報名! 所以繼續徵求! 母刺共有三隻哦!預計只讓一隻生!因為他們的繁衍能力太恐怖啦! 還請各位飼主多加敦促家中刺蝟勇於報名! 徵求品項:公刺蝟(因特殊需求無法依照性別平等法) 可使用的寵物種類:母刺蝟 取得處:某人家的刺蝟籠 網誌心得連結:http://youtu.be/QZlUPao7vgk
(血腥畫面慎入) 內文:朋友家的母刺蝟要徵求火力支援,希望是彰化地區。 時間看你家刺蝟體能,應該3小時內可以搞定。 飼主老婆要求希望是黑白刺,她不喜歡黃或白 希望可以用三兩麵包蟲做為營養補償 XD 還有副產品(小刺蝟)可以認養。 希望有意願的強壯公刺可以來信徵求! 麻煩大家通知有養刺蝟的親朋好友! 謝謝大家啦! -- 肉腳 妹子 叫我光頭哥就好了,我也有鬍子_() ▃▄▅▄我會很有禮貌的,而且會戴帽子! ( ﹎﹎ ) ● ● = = ◥◤) ψmroscar,光頭改 斗╯ | | 民明書房-你所不知道的光頭哥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6.91.217

08/01 11:12, , 1F
刺刺的~~~~
08/01 11:12, 1F

08/01 11:15, , 2F
沒有刺刺的,只是熱啊!
08/01 11:15, 2F

08/01 11:38, , 3F
慘了,毛線棒忘記帶進來..還好我有帶別針!!
08/01 11:38, 3F

08/01 13:14, , 4F
親戚家有生小刺 原po有沒有考慮直接領養?
08/01 13:14, 4F

08/01 14:15, , 5F
我家裡已經有兩隻母的了....有朋友在問小刺 也是鄉民
08/01 14:15, 5F

08/01 14:16, , 6F
樓上的要提供認養嗎??
08/01 14:16, 6F

08/01 16:14, , 7F
有想領養的話直接站內信聯絡喔
08/01 16:14, 7F

08/02 00:56, , 8F
推!好心主人
08/02 00:56, 8F

08/03 03:14, , 9F
之前想養 但找資料好像不好照顧 祝你的寵物早生貴
08/03 03:14, 9F

08/03 03:14, , 10F
子!
08/03 03:14, 10F
文章代碼(AID): #1H-S_ctD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_ctD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