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葉大學自修室現在會很多人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Ag小賊)時間13年前 (2013/04/20 09:59), 編輯推噓2(201)
留言3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這幾天回老家,但是需要弄一些工作上的事情 但不習慣在家弄(習慣在家就很放鬆的感覺~) 有爬文說大葉的自修室外校人士可以押證件進入 不知道現在是否很多人呢~ 不想白跑一趟阿~~~~~~~~~~~~~~~ 謝謝大家:) 另如果能徵求大葉的學生帶我進去就更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248.216

04/20 15:06, , 1F
不清楚,今天鰱教室都沒人...
04/20 15:06, 1F

04/20 21:31, , 2F
自修室不是直接走進去就好了嗎
04/20 21:31, 2F

04/20 21:31, , 3F
避開期中期末考週基本上都沒什麼人
04/20 21:31, 3F
文章代碼(AID): #1HSVPkTr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VPkTr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