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大家的網路會不穩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M&D)時間13年前 (2013/04/20 22:00), 編輯推噓4(402)
留言6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是這樣的 我家的網路今天開始都很不穩,一下有一下沒有 打了兩次電話到中華電信請求線路重整 重整完以後還是一樣,順一下下後又斷線!!! 有沒有南彰化~田尾或北斗這邊的網路也是跟我門家一樣不穩 還是是我門家的個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5.211

04/20 23:05, , 1F
注意是不是下大雨就不穩...之前我發生過這種狀況
04/20 23:05, 1F

04/21 09:15, , 2F
南彰化大雨就不穩+1
04/21 09:15, 2F

04/21 10:15, , 3F
很久以前我家網路下雨也就會這樣
04/21 10:15, 3F

04/21 10:15, , 4F
但現在不會了
04/21 10:15, 4F

04/21 14:48, , 5F
難怪前兩天我的網路一直斷線!
04/21 14:48, 5F

04/22 10:09, , 6F
也有這種情況。
04/22 10:09, 6F
文章代碼(AID): #1HSfzw3X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fzw3X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