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彰化市有八點之後還在營業的便當店嗎?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皿〒)時間13年前 (2013/04/20 22:04), 編輯推噓6(605)
留言11則, 9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最近才在彰化市工作, 這一個禮拜的下班時間大概都在7點半左右(以後可能會更晚吧 呵~) 一路上看便當店都已經在拖地了 想買個便當回家都不行 Q.Q 回家的路線都是走民生地下道->中山路的這段範圍, 希望這附近有8點之後還有在營業的便當店, 不想再吃7-11的國民便當了.....- - 感謝喔 >_< -- (( ◤ ◥◥◥ )) 這一切都是幻覺! - -|| /嚇不倒我的~~~ (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5.134

04/20 22:08, , 1F
這時間彰化應該是沒有便當店了,頂多是爌肉飯的包個
04/20 22:08, 1F

04/20 22:09, , 2F
爌肉便當而已
04/20 22:09, 2F

04/20 22:14, , 3F
魚市場爌肉
04/20 22:14, 3F

04/20 22:18, , 4F
魚市場八點也太早了XD
04/20 22:18, 4F

04/20 22:20, , 5F
如果不限制是便當 中正路車路口附近有些店可以去買
04/20 22:20, 5F

04/20 22:28, , 6F
縣政府控肉飯.永樂街某一頭晚上都有消夜便當
04/20 22:28, 6F

04/20 22:36, , 7F
8點想買便當買不到的人+1
04/20 22:36, 7F

04/20 22:43, , 8F
蚵ㄚ仁、清秀、天隆,這3家在華山路和中正路路口附近
04/20 22:43, 8F

04/21 01:09, , 9F
不設限地點的話,名佳美對面的鐵板燒是好選擇…
04/21 01:09, 9F

04/21 04:12, , 10F
魚市場9點半開喔...
04/21 04:12, 10F

04/21 12:12, , 11F
彰客對面的燒肉飯?我記得好像滿晚的
04/21 12:12, 11F
文章代碼(AID): #1HSg1X39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g1X39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