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福田社區 賞油桐花~不要在折了~
今天早點出門出發去福田社區賞桐花
沒想到在噴水池過去那邊 看到兩三個人在折斷油桐花
看了一股莫名火上來...旁邊的人也看傻眼...
然後他們還折得很開心在拍照 真是無言 沒公德心
把一堆花折了 變成低處的都沒有油桐花可以進看 > < 更不用說要拍照了
不過油桐花飄下來的瞬間真的好美
希望不要再看到有人折油桐花了 拜託 > <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1.201
推
04/20 23:52, , 1F
04/20 23:52, 1F
推
04/21 00:23, , 2F
04/21 00:23, 2F
推
04/21 01:52, , 3F
04/21 01:52, 3F
推
04/21 11:57, , 4F
04/21 11:57, 4F
推
04/21 13:06, , 5F
04/21 13:06, 5F
→
04/21 13:07, , 6F
04/21 13:07, 6F
→
04/21 13:07, , 7F
04/21 13:07, 7F
ChangHua 近期熱門文章
PTT台灣在地區 即時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