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福田社區 賞油桐花~不要在折了~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微酸果子)時間13年前 (2013/04/20 23:37), 編輯推噓5(502)
留言7則, 5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今天早點出門出發去福田社區賞桐花 沒想到在噴水池過去那邊 看到兩三個人在折斷油桐花 看了一股莫名火上來...旁邊的人也看傻眼... 然後他們還折得很開心在拍照 真是無言 沒公德心 把一堆花折了 變成低處的都沒有油桐花可以進看 > < 更不用說要拍照了 不過油桐花飄下來的瞬間真的好美 希望不要再看到有人折油桐花了 拜託 > < -- I"M KIKI. 喜歡分享美妝.喜歡分享吃喝. http://www.wretch.cc/blog/kiki8310 http://kiki8310.pixnet.net/blo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8.161.201

04/20 23:52, , 1F
還好我昨天去看的時候路人們都是撿地上的在拍
04/20 23:52, 1F

04/21 00:23, , 2F
還好我5點多到的時候都沒人在折.....XD
04/21 00:23, 2F

04/21 01:52, , 3F
折的時候也可以拍。拍沒有公德心的人上網(打馬賽克)
04/21 01:52, 3F

04/21 11:57, , 4F
再折就把手折斷!!!XD
04/21 11:57, 4F

04/21 13:06, , 5F
反正桐花整株有毒 他中毒是他倒楣
04/21 13:06, 5F

04/21 13:07, , 6F
另外 桐花生命力強 對台灣的原生種不太好
04/21 13:07, 6F

04/21 13:07, , 7F
其實 不需要太去照顧他 死多株一點也好 畢竟是外來種
04/21 13:07, 7F
文章代碼(AID): #1HShO_I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hO_Ii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