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 彰化 黑公雞風味餐廳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無以名狀)時間13年前 (2013/04/21 00:53), 編輯推噓12(1315)
留言19則, 14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 [本文轉錄自 Food 看板 #1HSiDaF1 ] 作者: cherylcat (無以名狀) 看板: Food 標題: [食記] 彰化 黑公雞風味餐廳 時間: Sun Apr 21 00:33:37 2013 餐廳名稱:黑公雞風味餐廳 消費時間:2013年/4月 地址:彰化縣花壇鄉岩竹村聽竹街 50 號 電話:047-882882, 047-8821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09:00 (下午無休) 每人平均價位:200~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有 推薦菜色:雞汁悶筍、鳳梨苦瓜雞湯 官網:http://www.black-cock.com.tw/about_1.htm 以下無音樂網誌文字複製: http://ceciliya.pixnet.net/blog/post/31922221 今年回去掃墓,適逢大雷雨....= = 雨超級大的啊,但是仍然不減我愛吃的本性!哇哈哈! 這家餐廳過年的時候曾經來吃過一次,非常合我的胃口,於是我又來啦! 食用時間:2013/4 拍照工具:HTC Desire HD 這家位於.......八卦山上吧?位置很奇妙,你從體育場過去、八卦山後山上去、從中彰 、從虎山岩通通可以到,下面會附地圖....XD 那邊有很多家「公雞」餐廳,有我去吃的這家「黑公雞餐廳」、「公雞餐廳」、「花壇公 雞餐廳」跟「黑雞公餐廳」,好像彼此有一點什麼關係,什麼誰的誰的誰出來自己開店之 類的,其他家我沒有吃過,喜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 這家黑公雞是那邊最大間的,停車場也多到7P(很誇張吧),要怎麼認呢?當初我阿姨是 跟我講說,就是那家門口有很多樟木的。我怎麼會知道樟木長什麼樣子?後來她叫我找門 口有很多木雕的.......啊就直接找餐廳名字就好啦。 XDDDD 另外,也可以認有賣冰淇淋 的,他們家有賣「黑小雞」手工冰淇淋,口味很多,不過一球不便宜,要$70+。 接下來就是我們點的菜啦。 清炒水蓮 NT$100 炒得很好吃,水蓮清脆有鍋氣,我覺得青菜只要有鍋氣都很好吃!他還加了點豆腐乳,真 的是超對味的。 雞汁悶筍 NT$200 這道很推,看菜名就知道是怎麼煮的,筍子很嫩,即使用雞湯滾的仍清爽不油膩。 薑絲大腸 NT$150 味道很剛好的酸到點子上又不嗆,大腸處理的還不錯,只是偶爾幾塊有肥油。(不過大腸 沒有肥油好像也怪怪的) 鳳梨苦瓜雞湯 NT$450 非常好喝啊!!!!!!湯汁濃郁雞肉Q彈不柴,碗拿起來就是一碗接一碗,不能停手啊 !我猜這湯是現煮的,因為雞肉吃起來是剛煮好的軟嫩,不是煮很久的硬度。 清蒸冰鱈 NT$400 這道菜出乎我意料之外,我以為看菜名會是一兩片切片鱈魚,結果竟然上來一整條的小冰 鱈,下面還墊著切片豆腐! 冰鱈的魚肉又軟又嫩,沒有大隻鱈魚那麼油膩,整隻魚被我們吃光光。 白飯 不知道多少錢,會照這白飯是因為,他家的飯很好吃,是我喜歡的那種硬飯。 飯後水果 - 楊桃 楊桃不酸澀,好吃!感覺上水果上的還蠻大器的。 最後結帳的時候總金額是NT$13xx,我覺得c/p值算不錯高,雞湯沒喝完打包回家喝。 同場加映一張,因為豪雨路面泥濘結果車子就變成這樣.....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5.13.61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cherylcat (220.135.13.61), 時間: 04/21/2013 00:53:22

04/21 01:52, , 1F
我妹以前公司尾牙聚餐常到這間辦~可能口碑不錯吧
04/21 01:52, 1F

04/21 01:56, , 2F
你沒點招牌的蘿蔔糕
04/21 01:56, 2F

04/21 02:04, , 3F
住巷子內的不是吃這家...
04/21 02:04, 3F

04/21 02:12, , 4F
我家都吃原始的黑公雞~這間吃過一次還是回原來的店吃
04/21 02:12, 4F

04/21 02:32, , 5F
請問住巷內跟吃原始的分別是哪兩家呢?請不吝告知
04/21 02:32, 5F

04/21 02:50, , 6F
原始店家改名叫公雞餐廳
04/21 02:50, 6F

04/21 03:13, , 7F
最早是現在的公雞...其他是分出去的
04/21 03:13, 7F

04/21 08:34, , 8F
招牌蘿蔔糕好好吃~
04/21 08:34, 8F

04/21 10:51, , 9F
推薦 隔壁的公雞
04/21 10:51, 9F

04/21 11:20, , 10F
兩間我都吃過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黑公雞 氣氛也好一點
04/21 11:20, 10F

04/21 11:20, , 11F
感覺也乾淨一些 東西也很好吃
04/21 11:20, 11F

04/21 11:21, , 12F
感謝分享,有機會再去嘗試
04/21 11:21, 12F

04/21 14:10, , 13F
這家不錯吃!口試完也是到這家!~蘿蔔糕必點
04/21 14:10, 13F

04/21 14:24, , 14F
我們家都吃好食雞~
04/21 14:24, 14F

04/21 19:50, , 15F
我是阿姨介紹這家,吃了覺得好吃就吃住了這樣XD
04/21 19:50, 15F

04/22 16:50, , 16F
偷推旁邊冰淇淋,有點貴可是很好吃>////////<
04/22 16:50, 16F

06/12 01:12, , 17F
從白沙 虎山岩過去其實比較近
06/12 01:12, 17F

01/03 18:37, , 18F
毛豆很好吃!雞汁悶筍沒雞汁味,九尾雞沒九尾味,雞
01/03 18:37, 18F

01/03 18:37, , 19F
肉還燉到澀!
01/03 18:37, 19F
文章代碼(AID): #1HSiW4AW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iW4AW (ChangHu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