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益] 二林晚上有無地方跑步?

看板ChangHua (彰化)作者 (對面的美女看過來!)時間13年前 (2013/04/21 13:03), 編輯推噓2(200)
留言2則, 2人參與, 最新討論串1/1
請問一下,二林晚上有沒有地方可以跑步啊? 時間:大約到晚上0800以後了 目前都在家裡附近路跑,只是都沒路燈,要自備頭燈 有點麻煩,所以想問一下二林還有沒有其他路線可以路跑或地方可以在晚上去跑步的 ============請善用精華區以及" / "爬文 勿濫用此分類發徵求(交易)文 ============== -- 強不強! 不是講出來的,而是打出來的!  行不行! 不是說出來的,而且練出來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149.149

04/21 21:55, , 1F
大興農後面~沒什麼車又有路燈~
04/21 21:55, 1F

04/22 00:36, , 2F
學校的操場~二林國小二林工商都可以吧~
04/22 00:36, 2F
文章代碼(AID): #1HStCsFi (ChangHua)
文章代碼(AID): #1HStCsFi (ChangHua)